運動雲

世足賽/澳洲就反擊一招 4球剋死捷克


▲澳洲男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澳洲男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進軍世界盃的澳洲在更換總教練的首戰面對捷克,沒想到在控球率、射門數都輸對方的情況下,但就是靠著幹練的反擊與把握性,締造4比0的比分大勝捷克,為世界盃前開出好彩頭。

澳洲總教練原本由波斯特科格魯(Ange Postecoglou)擔任,但他帶隊打進世足賽後,因為和當地足協的理念有所不合離任換上幫助沙烏地阿拉伯打進世足賽的范馬爾維克(Bert van Marwijk)。

▲澳洲男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此戰澳洲男足防守極具侵略性。(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不過范馬爾維克頭2場熱身賽表現不佳,球隊先以1比4輸給挪威,緊接著0比0平哥倫比亞。但面對捷克的熱身賽靠著堅強的防守與反擊,上下半場突破捷克大門4次,取得一場痛快的勝利。

本屆世界盃中,澳洲和法國、秘魯及丹麥同分C組,范馬爾維克坦言,這是一個非常艱難的小組,「或許可以說是本屆世界盃實力最強的小組之一,特別是法國隊,我們看了他們3月對哥倫比亞比賽的一部分,他們是一支非常厲害的球隊,有很大的機會奪冠。」

澳洲本次分在C組,與法國、秘魯、丹麥同組,此組除了法國實力較強外,另外3國實力都相當接近,而澳洲在世界盃前還會與匈牙利進行一場友誼賽。
 

 ★引頸期盼世足即將開打 本屆各國超級球星超吸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