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內馬爾後天友誼賽登場 世界盃首要消除恐懼


▲內馬爾2014世足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內馬爾2014世足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穎容/綜合報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2月賽季,巴西當家球星內馬爾因為趾骨受傷做了手術,已經好幾個月沒有登場比賽,但目前復原狀況一切良好,對於兩個禮拜後登場的世界盃,內馬爾在受訪時坦言,對回到國家隊仍有些壓力,因為球迷對於他們的期望很高。

內馬爾從2月起就沒有出場比賽,而6月3日對決克羅埃西亞的友誼賽是內馬爾預計復出的第一戰,拉斯馬指出:「我們已經為他做新的檢查,他復原的進度十分理想,預計友誼賽就可以上場。」但上週日,內馬爾表示他的右腳仍感到不適,雖然還沒達到百分之百的痊癒,但相信世界盃開始時就會逐漸好轉。

▲內馬爾2014世足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內馬爾2014世足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上屆巴西世界盃,內馬爾在8強賽時遭哥倫比亞弄斷脊椎骨,提早告別世界盃,而巴西接著在準決賽遭到德國6球血洗,此次回歸世界盃賽場,讓巴西球員身上的壓力背負不少壓力。對於現在剛開始進入訓練的內馬爾來說,「球迷給我們的世界盃之旅期望很高,雖然我現在恢復算順利,但我害怕回歸,所以我現在要做的就是消除這種恐懼,以便在世界盃中展現最佳狀態。」

此次世界盃巴西被分在E組,而其他位於E組的國家有瑞士、哥斯大黎加和賽爾維亞。

 ★引頸期盼世足即將開打 本屆各國超級球星超吸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