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消暑妙招靠「絲瓜」被推爆 「用它敷臉連電風扇都免開」

▲廣源良洗敷凝露。(圖/翻攝廣源良、台隆手創館官網)

▲廣源良洗敷凝露被網友推爆。(圖/翻攝廣源良、台隆手創館官網,以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今年熱得特別快,端午節都還沒到熱浪便波波來襲,有女大生在Dcard分享消暑秘方,使用的便是台灣品牌「廣源良」絲瓜洗敷凝露,表示用它敷臉能感受到陣陣散發的清涼感,「完全不需要開電風扇」,且一大罐相當平價,250ml售價才249元,下方也有許多留言表示「真的很好用!」,吸引近2千位網友按讚。

女大生在Dcard上貼文表示,最近夏天洗臉都覺得不夠涼快,使用廣源良的絲瓜洗敷凝露,在洗臉時順便按摩1分鐘,早上直接醒過來,若使用它敷臉,在廁所思考人生時,臉上就會有陣陣清涼感,不用開電風扇,而且售價很便宜。

此則貼文也引發許多網友回應,表示「之前曬傷用了這產品,當下感受好很多,而且還變白」、「放在冰箱曬後敷,透心涼」、「激涼感!捨不得用都肌膚免疫」、「之前被涼感嚇到,感覺好像敷牙膏在臉上」

但也有使用者回文表示不喜歡它的味道、覺得就是蘆薈膠,且有人認為油感太重,還有網友留言表示用完之後長了痘痘。

而居家通路台隆手創館,也推出「衣物降溫噴霧」,該產品本來是衣服去味劑,針對盛夏推出涼感版本,號稱其噴出的冷凍噴射氣流可瞬間讓衣物速冷降溫,添加薄荷腦配方與消臭成分,讓衣服維持清涼舒爽,在最近也很熱賣。

▲廣源良洗敷凝露。(圖/翻攝廣源良官網)

▲價格相當平價,250ML售價249元。

▲廣源良洗敷凝露。(圖/翻攝廣源良、台隆手創館官網)

▲台隆手創館受歡迎的GATSBY衣物去味噴霧,號稱可讓衣服降溫,售價16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