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棍姊夫超狂!花光姐姐積蓄再以「神明旨意」爽啪大姑 他看完心累

拜拜,廟,姻緣,算命,流年,安太歲,許願,八字(圖/記者張一中攝)

▲原PO抱怨二姊夫是個神棍。(示意圖/記者張一中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男網友抱怨,他的「米蟲」二姊夫是個神棍,除了住進他家跟媽媽要13萬元請神明之外,還跟他迷信的大姑姑嘿咻,並稱這是「神明旨意」,見到姊姊的存款被揮霍殆盡,他氣得說,「不出去外面工作算什麼男人,痛恨台灣的神棍」。

「我的二姊夫就是不折不扣的米蟲」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自稱「王爺代言人」的二姊夫跟他媽媽拿了近13萬元安置神明,讓他疑惑,「說真的安神明需要花那麼多錢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也說,二姊夫藉著要二姊當神明助手,才順利追到姊姊,進而結婚,但兩人婚後常為了金錢吵架;二姊夫甚至會說「神明可以不用出去工作」就賴在家當「米蟲」,導致姊姊的存款被揮霍殆盡。

▲▼神棍姊夫超狂!花光姐姐積蓄再以「神明旨意」爽啪大姑 他看完心累。(圖/翻攝爆怨公社)

▲神棍二姊夫竟以「神明旨意」和大姑姑發生關係。(圖/翻攝爆怨公社)

「誇張的是還和我迷信的大姑姑發生一夜情」原PO氣得說,二姊夫事後解釋這都是「神明旨意」,讓他大翻白眼,「鬼才相信他們的白癡話,從來沒看過這麼厚臉皮的爛人」、「不出去外面工作算什麼男人,痛恨台灣的神棍。」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你可以假裝齊天大聖鬧的他搬家啊」、「大姑姑也吃得下去」、「假的=_=,神明代言人不會講這種屁話」、「你給他一拳就說神明叫你打的」、「真的有人是笨死的」、「當初我應該選宗教係的」、「大姑不是爸爸的姊姊嗎?那麼老了也吞的下去?」,也有人說,「神本身沒有錯,有錯的是假神旨意怪力亂神的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