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2小改款8月可望亮相!比照CX-3優化外觀&內裝

圖文/7car 小七車觀點

2014 年底推出第三代的 Mazda Demio 曾於 2016 年底推出新年式改款的車型,導入了「G-Vectoring Control 系統」強化駕馭表現。不過隨著孿生兄弟 CX-3 的新年式改款推出,真正的中期改款車型預計在今年 8 月揭曉。

近日有外媒曝光了中期改款 Mazda Demio 的官方照片,可以看見外觀比照 CX-3 在水箱護罩、前後 LED 燈組等系處進一步優化,像是水箱護罩內部加入雙橫幅鍍鉻飾條設計,而 LED 頭燈以及尾燈內部經過重新調整導入仿汽缸設計,呈現更新穎的外觀感受。

內裝方面預料在中央鞍座部分移除傳統的手剎車拉桿,並改以 EPB 電子手剎車配置,因此杯架的空間得以前移,加入中央扶手。後座也會新增折疊式的中央扶手設計,並且強化 NVH 隔音工程表現,使行駛的品質路感向上提升。

主動安全防護除了優化後的 G-Vectoring Control G 力導引控制技術之外,則會增加 Auto Hold、MRCC 全速域主動車距控制巡航系統等配備。

動力表現上將繼續根據不同的市場需求提供 1.3L 汽油引擎和 1.5L 渦輪增壓柴油引擎以及 1.5L 自然進氣汽油引擎,並且有 FF、4WD,6 速手排或自排車型選擇。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7car 小七車觀點
※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