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洗碗就用西瓜來泡麵 女大生:又鹹又甜挺好吃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西瓜可以和泡麵一起吃嗎?大陸湖北省武漢市一名女大生因為不想洗碗,就把半個西瓜的瓜肉挖掉,放入泡麵,再用熱水泡開,室友說,這一定是黑暗料理,不會學她,但這名女大生表示,「又鹹又甜挺好吃。」

把半個西瓜裡的瓜肉挖出,放入泡麵和調味料,再加入熱水,等待三分鐘,這就是武漢一名女大生獨特的煮泡麵方法。她表示,不想洗碗,就這麼泡泡麵,而且用西瓜當碗,泡麵會更好吃。

▲▼用西瓜來煮泡麵。(圖/翻攝自微博)

▲ 用西瓜當泡麵碗公。(圖/翻攝自梨視頻)

室友表示,這是黑暗料理,肯定不好吃,浪費西瓜又浪費面。這名女生卻表示,西瓜和泡麵加在一起「又甜有鹹挺好吃的,每次我想吃西瓜和泡麵的時候,都會把他們放在一起吃。」

拿西瓜當泡麵碗公的創意並不是這位女大生的獨創,早在2011年,就有一群大陸男大生在宿舍中用挖空的西瓜來泡泡麵,他們還特意留下另一半西瓜,可以當作蓋子給泡麵保溫,讓面可以變得更軟。

▲▼用西瓜來煮泡麵。(圖/翻攝自微博)

▲ 用西瓜當泡麵碗公。(圖/翻攝自梨視頻)

有網友評論,拿西瓜當作碗根本不是最懶人的方法,曾經的高中同學直接把熱水倒入泡麵的包裝袋裡,再用兩根吸管當筷子,既可以吃麵又可以喝湯,吃完直接把包裝扔掉,實在讓人佩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