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明星賽紀錄有望延續?史總鬆口考慮讓林智勝上一軍

▲林智勝。(圖/記者季相儒攝)

▲林智勝。(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王真魚/台南報導

中信兄弟林智勝必須在5月31日前於一軍有出賽紀錄,方有機會被推廌打明星賽資格,否則連14年打明星賽紀錄將中斷,對此,兄弟總教練史耐德30日鬆口表示,有可能會將他在31日大限升上一軍,也不會排除推薦他打明星賽。

林智勝自2004年連14年參加明星賽,包括11場先發,但今年開季自二軍出發,不具票選資格,想要打明星賽,必須在明天以前升上一軍,並有出賽紀錄,再透過教練推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兄弟上半季已無戰績壓力,史總透露:「最近會有幾個異動方案,當然讓林智勝上來,是選項之一。」林智勝只要升上一軍,並有出賽紀錄,進明星賽的資格已獲得一半,接下來必須透過6月11日明星賽總教練會議由白隊總教練黃甘霖推薦。

史總也是白隊教練團一員,他強調,只要林智勝有這身手,當然也會向黃甘霖推薦他,不過他都在二軍,實際狀況還是要親眼看過:「目前對他的了解都是透過數據,若是明天拉他上來,也會藉此觀察他的表現,明星賽是各隊好手齊聚一堂,只要他有資格,我也不會介意推薦他。」

明星賽依照年度戰績較佳者選出總教練,明星紅隊為桃猿洪一中,明星白總教練則是黃甘霖,根據明星賽入選規定,選手票必須在4月15日前曾在一軍有出賽紀錄且未被註銷,而推薦球員資格則必須在5月31日在一軍有出賽紀錄且未被註銷者,即可被推選。屆時的總教練會議中由紅、白兩隊總教練各自選出推薦球員,並在名單公告記者會公布。

林智勝今年遲遲未升上一軍,主要是傷勢沒有恢復百分百,史總解釋:「只要他有受傷,我們球隊的作法,他必須走完該走的復健流程,除了身體方面,心理也很重要,都必須達到百分百的狀況,才能讓他上一軍。」

★世足賽最新賽程曝光  死亡之組誰能突破重圍?

 ★引頸期盼世足即將開打 本屆各國超級球星超吸睛!

 ★世足賽火熱戰況 即時分組戰績積分一把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我想拿MVP

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