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資穎奪回世界球后!曬「頭頂綠怪」搞怪照 7000網嗨翻:好喜感

▲▼戴資穎PO燙頭髮照片。(圖/翻攝自戴資穎IG)

▲戴資穎頭上插著11根燙髮捲(圖/翻攝自戴資穎IG,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灣羽球一姊、「世界球后」戴資穎在球場種事露出「凶狠殺氣」的眼神,私底下卻愛與球迷分享搞怪趣事,極為親近;她今(30)日在Instagram貼出一張「站著燙頭髮」的照片,只見她頭上插滿燙髮捲,還把手盤在胸前笑看前方,小女生的逗趣性格瞬間展露,讓粉絲直喊「太搞笑了~不愧是百變球后!」

戴資穎30日一早就在IG貼出舊照,從畫面中可以看見,她穿著黑色T恤、短褲、運動鞋站在方塊磁磚上,還把手插在胸前擺出霸氣POSE,臉上露出大笑的表情,甚至笑到雙眼微瞇;最另人吸睛的是,她頭上「那一坨」極為巨大,光是左側就插上11根綠色電髮捲,畫面相當逗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戴資穎也在貼文上寫道,「早安,我覺得站著燙頭髮也是蠻不錯的」,文末還附上一個大笑臉送給粉絲,並hashtag寫下「誰跟我一樣坐不住」。貼文貼出不到3小時,就吸引近7500名粉絲按讚,200多人留言。

▲▼戴資穎PO燙頭髮照片。(圖/翻攝自戴資穎IG)

▲戴資穎常跟球迷分享自己的健身照。

許多感同身受的球迷們紛紛紛留言說,「我也坐不住」、「我女兒也坐不住~~希望她以後長大也像你一樣有強大的心理素質,那媽媽我就放心了」、「坐著會『度估』(台語:睡覺)」、「所以我都不燙染頭毛...屁股會開花...痛死人」、「我現在只能坐著啊,是站不住」、「我都燙到睡著」、「坐久了很不舒服就會想站著」、「站著也不錯嘛,看的風景比較多」。

也有人說,「站著燙髮真的第一次見到,小戴真的太可愛」、「猛一看我還以為頂著拖把耶!哈哈!」、「小戴連燙頭髮也要獨一無二就對了!?真的是太猛了吧!」、「原來可以站著燙(筆記筆記),每次都做到屁股要僵了」、「有需要順便揮個拍嗎」、「順便練腿嗎?」,球迷爭相留言,相當踴躍。

▲▼戴資穎PO燙頭髮照片。(圖/翻攝自戴資穎IG)

▲戴資穎私下超搞怪,與粉絲分享「翻白眼」照。

因為世界羽聯改制,導致去年棄世錦賽參加世大運、並為台灣留下女單金牌的戴資穎,在今年4月底掉出世界球后,不過她隨即在武漢亞錦賽中封后,以86739分力壓84281分的日本好手山口茜,重新奪回球后寶座。

戴資穎向來對粉絲極為親切,常在FB等社群平台互動,感謝大家一路以來的支持;她5月初還在IG對球迷喊話說,「謝謝大家的留言,後面的留言我已經沒辦法按愛心了,不過我都看完了噢!不管我選到誰,都謝謝你們對我說真心話,讓我知道自己影響了多少人,幫助過你們什麼,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打羽球可以帶給大家這麼多的感動。我會繼續做好自己,希望大家能在我小小的影響之下,更有勇氣面對自己的夢想及獲得堅持下去的動力。Love you all。」

▼戴資穎在球場上演身超殺。(圖/CFP)

▲▼   戴資穎          。(圖/CFP)

▲戴資穎         。(圖/CFP)

▲戴資穎。(圖/CFP)

▼戴資穎重回世界球后寶座。(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戴資穎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