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狂毆2歲童「後腦杓」撞扶手!捷運男失控影片曝光 萬名網友都怒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母湯啦!台北一名陳姓媽媽帶著兩名小孩搭乘捷運時,突遭一名男子重拍兒子的後腦杓,氣得她反打回去大罵「你打他幹嘛!」過程也被錄下PO網,短短3小時就有67萬次觀看、9300多人分享及1.3萬人按讚。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PO文表示,她的朋友今日帶著2名2歲的兒子搭捷運時,突然遭到旁邊的男子攻擊,「精神狀況有問題,打我朋友小孩,實在沒辦法接受」。

▲▼男子疑似有精神疾病,突然朝2歲男童襲擊。(圖/畫面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一名男同在捷運上遭陌生男子襲擊。(圖/畫面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影片中可以看到,一名身穿藍衣的男子突然從後方重拍前藍色小男孩的頭部,導致男童撞上兒童推車的扶手大哭,反應不及的媽媽回神後也反擊男子3下,狂嗆「你打他幹嘛!」

影片上傳短短3小時,就有67萬次觀看、9300多人分享及1.3萬人按讚,也有網友轉PO至臉書社團「爆料公社」,更是引起網友氣憤。

▲▼狂歐2歲童「後腦杓」撞扶手!捷運男失控影片曝光 萬名網友都怒了。(圖/翻攝臉書)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幸好不是打我小孩,不然他就死定了」、「扯!如果是我一定打爆他的頭」、「不管小孩子怎樣,出手就是不對了,何況還是打小孩子;如果打我兒子,我會比你還要神經病」、「小孩真的很無辜欸」,也有人說,「之前應該有發生什麼事,不然怎麼那麼剛好拍到。」

事後,該名媽媽也帶著小孩至醫院檢查,打算驗傷後提告。而男子的母親到案陪著兒子說明表示,兒子患有精神疾病,有時會不能控制自己,對兒子脫序的行為感到很抱歉。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