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修工人找錯房!新婚房被敲爛成「廢墟」 他撿起婚紗照崩潰

▲▼裝修工人找錯房!新婚房被敲爛成「廢墟」 他撿起婚紗照崩潰。(圖/翻攝梨視頻) 

▲張男得知自己的房子無故遭砸成「廢墟」,直接傻眼。(圖/翻攝梨視頻)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一名張姓男子表示,他突然接到鄰居電話得知,自己結婚用的房子被「砸成廢墟」,趕回現場後才恍然大悟,竟是一場大烏龍。

據《梨視頻》報導,張男表示,他1日接到鄰居電話,得知自己家內的東西全都被砸爛並丟到樓下,甚至連婚紗照都難逃魔掌,嚇得他說,「不能啊,我沒賣出去耶」。

▲▼裝修工人找錯房!新婚房被敲爛成「廢墟」 他撿起婚紗照崩潰。(圖/翻攝梨視頻)

▲張男的婚紗照也被當垃圾丟棄。

「屋裡頭就啥都沒有了」張男說,他2001年買了房子,後來因沒住才委託仲介賣出,但對方卻為了「省事」將鑰匙放在鞋墊下,導致應該給隔壁裝潢的裝修人員走錯房、拿錯鑰匙並拆錯房。

一連串的大烏龍,裝修公司的王姓負責人表示,因為自己的失職,才造成張男的損失,他也願意幫他免費將房子恢復原狀,「一個信用個問題」。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解決問題還是積極有誠意的,只是以後還是看準點吧哈哈哈」、「這下好了,不用再花錢裝修了」、「哈哈哈哈有夠衰」、「害我笑出聲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