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連分屍案!妹妹私訊求助「對話」曝光 網友怕爆:快逃啊

▲▼想分手遭爆打!渣男另追妹要「共生共存」她求助 網友怕爆:快逃。(圖/翻攝爆怨公社)

▲原PO的妹妹遇上會動手的恐怖情人,圖非當事人。(組圖/記者徐文彬攝、翻攝爆怨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小心恐怖情人!一名女網友抱怨,男友和剛交往時完全不一樣,除了會出手打人外,還追求別的女性要她們「共生共存」,且強迫不可以分手;無助之下,她只好向家人求助,對話也被姐姐PO網,讓網友想起近日的恐怖情人案件。

「我覺得自己超沒用,自己妹妹卻沒保護好」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她當初跟妹妹及她的男友吃飯時,認為對方很沒禮貌,但見男方信誓旦旦說會照顧妹妹後,就不再多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豈料,妹妹突然私訊原PO抱怨說想「分手」,因為男友「吵架時會打人」,且還以工作需求為由,追求別的女生,並要求兩人「共生共存」;另外,妹妹下班後很累還會被強迫帶出門晃晃,沒用東西給男友吃甚至會被打。

▲▼想分手遭爆打!渣男另追妹要「共生共存」她求助 網友怕爆:快逃。(圖/翻攝爆怨公社)

▲原PO感嘆自己幫不上妹妹。

「我妹除了上班之外還要包辦所有家事,請問一下你是王子癌末病患嗎?」原PO表示,妹妹除了包辦家事外,只要有異性追求、送食物,都會被男友打,但對方卻可以在外面「捻花惹草」,讓她非常心疼,「她都不敢反抗,怕你不高興打她!」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遇到恐怖情人要快逃呀!」、「趕緊分手、拉黑、換號碼換帳號,不然怕不是下一個被分屍的,什麼神經病都有」、「塊陶啊~」、「馬上帶回家....妳沒看到今天新聞嗎?!」、「共生共存?我共你大頭,快去死啦渣」、,也有網友說,「講再多都沒用,還是看當事人」。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