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華男足出發印度 備戰英雄盃


▲中華男足VS新加坡男足。(圖/記者張克銘攝)

▲中華男足。(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男足28日下午出發前往印度,參加印度舉行的英雄盃,預計4點班機先出發前往香港,經由香港轉機到印度,本次陣容中包括沈子貴、王建明、陳浩瑋都有參賽,冀望能夠再寫下好成績。

中華男足經過五月集訓後,在5月25日公布23人名單,旅外球員因母隊不放人影響,如陳柏良、溫智豪、殷亞吉等人都沒上場,僅有沈子貴、陳浩瑋以及旅韓的王建明參加本次賽事。

中華男足28日下午4點從桃園機場出發,會先在香港進行轉機,然後再從香港直飛印度孟買,預計晚間將抵達印度,準備這次難得的英雄盃賽事。

印度英雄盃參賽國包括地主國印度、肯亞、紐西蘭、中華,世界排名上印度最高為97名,肯亞111名、紐西蘭133名,中華男足則是排在第121名。

比賽時間部分,中華男足將於6月1日先對戰印度,6月5日則是遭遇紐西蘭,8日對決肯亞,如果取得前2名的成績,將會在10日進行決賽。
 

 ★引頸期盼世足即將開打 本屆各國超級球星超吸睛!

關鍵字: 中華男足gary white王建明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