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市區住宅水泥陽台突掉落 路過民眾心驚驚

▲▼大安路一處住宅陽台27日晚間9時許掉落路面,所幸當時並無人車經過,沒有造成任何傷亡。(圖/記者趙永博攝)

▲警方在事故現場拉起了封鎖線,防止意外發生。(圖/記者趙永博攝)

記者趙永博/台北報導

台北市大安路一段仁慈公園旁一處33年住宅水泥陽台27日晚間9時許突然掉落路面,不偏不倚砸中樓下店面的遮雨棚,造成嚴重毀損,所幸掉落時無人車經過,並無造成傷亡,現場已圍起封鎖線,防止再有石塊掉落砸傷路人。

有民眾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中貼文,表示幾分鐘前才剛經過,後來就聽到一聲巨響,下樓查看才知道是該棟住宅5樓水泥陽台掉落,回想覺得害怕。有民眾看到後馬上連繫警方處理,據警方了解,該棟住宅屋齡已達33年,可能是因為老舊才會掉落,也立即在現場拉起封鎖線,詳細情形已聯絡裘姓屋主、台北市建管處等單位28日一早再進行調查。


▼大安路一段一處住宅陽台27日晚間9時許掉落路面,所幸當時並無人車經過,沒有造成任何傷亡。(圖/記者趙永博攝)

▲▼大安路一處住宅陽台27日晚間9時許掉落路面,所幸當時並無人車經過,沒有造成任何傷亡。(圖/記者趙永博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