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玉山盃/桃園市陳子傑好投 宋晟睿4安退嘉義市續命

▲玉山盃桃園市宋晟睿、陳子傑。(圖/中華棒協提供)

▲玉山盃桃園市陳子傑。(圖/中華棒協提供)

記者楊舒帆/台中報導

桃園市面對輸不得的敗部賽事壓力,27日對嘉義市由陳子傑先發,再由前一戰先發的侯羿輔後援,到最後一刻都不敢馬虎,李晨薰牛棚待命,開路先鋒宋晟睿單場4安打串聯火力,以5比1取勝,下一戰28日對台中市。

宋晟睿打擊穩定度與腳程都是陣中佼佼者,因此被排在第1棒,首打席掃出安打,再利用戰術推進及林子豪適時安打進帳首分,2局上他2出局後敲安打,不過沒有延續攻勢,4局上黃兆維保送上壘,劉韋廷安打送回1分,7局上宋晟睿又扮演引信,敲第3支安打,桃園市再利用對方3保送與黃兆維安打添2分,9局上林子豪安打發動攻勢追加1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園市先發投手陳子傑主投6局,投84球,被敲出6支安打,飆5次三振有效壓制嘉義市。總教練藍文成說,「兩任投手都很稱職,子傑球質都OK,比賽經驗比較少,他能投到6局出乎教練團意料之外。」侯羿輔前一戰先發對台北市投4局,用60球就退場未受隔場限制,此戰再登板後援3局,僅被敲1支安打守住勝利,9局領先4分仍有2投手在牛棚準備,其中包含李晨薰,藍文成直言,「輸了就沒了,我們要一場一場拿下來。」投手也是教練團較擔心的一環,陳柏毓有腰部不適的情況,戰力吃緊。

宋晟睿扮演稱職開路先鋒,桃園市全場11支安打,他包辦4支安打,另有1次觸身球保送5打席皆上壘,林子豪、羅浩晨也各有2安打表現。桃園市此戰獲勝後,28日將對戰台中市,雖然敗部比較辛苦,陣中也有一些傷兵,藍文成說,「穩紮穩打繼續努力。」

▲玉山盃桃園市宋晟睿、陳子傑。(圖/中華棒協提供)

▲玉山盃桃園市宋晟睿。(圖/中華棒協提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