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壹壹洋蔥跨刀師弟團! 一唱就進榜「拿下5大冠軍」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混血兒娛樂嘻哈團體「草屯囝仔」音樂能量大爆發!樞育與阿倉兩個年輕音樂人以台語為基底,正港本土文化為靈感,近來推出《媽祖》、《愛我你會死2018》兩首新歌轟炸樂迷耳朵,在好歌加上團員賣力宣傳下,《愛我你會死2018》這首歌席捲台語樂壇,一舉奪下KKBOX五大榜單冠軍!

「草屯囝仔」兩人挾著冠軍氣勢,正式宣告啟動2018音樂計畫,從4月開始推出單曲、更將於8月12日晚上7點半在台北華山Legacy舉辦首場售票「草屯囝仔為此時而唱」演唱會,至於首張團體專輯確定下半年會發行,被問要不要做件瘋狂的事來慶功?他們笑回「第一名真的出乎我們意料,瘋狂的事就是 我們8/12要開首場草屯囝仔演唱會了,真的很狂!」

▲▼草屯囝仔。(圖/混血兒娛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洋蔥合唱草屯囝仔闖出好成績。(圖/混血兒娛樂提供)

▲▼草屯囝仔。(圖/混血兒娛樂提供)

《愛我你會死2018》由玖壹壹成員兼老闆洋蔥跨刀製作、合唱,對於好成績洋蔥先是開玩笑說:「我覺得沒有比玖壹壹好 。」接著於有榮焉「超越玖壹壹成績更好啊,他們紅代表我們也賺錢,幫他們製作過程有歡笑有淚水,2位像小孩,唱起歌卻霸氣十足」;洋蔥不居功,自認沒有比其他線上製作人資深,目前還再努力當中,「只好先拿公司的同事開刀當白老鼠,希望未來自己能更成長」;面對粉絲敲碗玖壹壹新專輯,他預告:「今年年底會發片,已經製作好四首歌了,會陸續讓大家聽到,歡迎大家來聞香。」

《愛我你會死2018》創下佳績,也帶動原版由董事長樂團《愛我你會死》效應,讓這首在2010年推出的作品,時隔8年後重新進榜,草屯囝仔謙虛說:「很感謝董事長樂團前輩們,給我們這次機會能夠詮釋這首歌台語經典老歌。總覺得這一切都是緣分,如果當初沒遇到他們,今天也不會有這首歌的產生,預祝董事長樂團在金曲奬上順利得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