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根碩你認得出? 難得自拍「粉絲嚇傻」:怎麼胖成這樣

張根碩大叔照。(圖/翻攝自張根碩IG)

▲張根碩有「亞洲王子」稱號。(圖/翻攝自張根碩IG)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南韓藝人張根碩因《原來是美男》爆紅,被稱為「亞洲王子」,自2016年7月時被捕捉到腫臉照後,他的身材便如鐘擺,總是來來回回、時胖時瘦,近日他在Instagram貼出一張染了淺色髮系的照片,被發現貼身T恤下肚子明顯,連粉絲也忍不住勸他:「該減肥了!」

張根碩大叔照。(圖/翻攝自張根碩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根碩自拍照似乎有些發福。(圖/翻攝自張根碩IG)

張根碩在Instagram上PO出一張照片,他拿著手機面對鏡子自拍,相較這陣子多是黑色、深色髮系,這次染了一頭亞麻灰棕色,且整頭抓起油頭,雖然依然帥氣,但有粉絲發現,他似乎又稍稍發福了,貼身的T恤藏不住小肚肚,有網友甚至直接喊他「大叔」、勸他:「該管理一下身材了。」

▲▼張根碩被指變胖了。(圖/CFP、翻攝自張根碩IG)

▲張根碩曾被捕捉到滿臉油光模樣,不到1年,又回到過往瓜子臉。(圖/CFP、翻攝自張根碩IG)

張根碩2016年在機場被捕捉到發福、臉泛油光的模樣,讓不少粉絲驚呼:「歐巴怎麼胖到都不認識!」7個月後,他梳著中分頭,腫臉徹底消失不見,瘦成尖V瓜子臉,連過去招牌的錐子下巴也回歸,沒想到10個月後,又被拍到圓潤模樣,時胖時瘦的身材時常引起話題。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