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母2轎車超商門口堵人 2名青少年血流滿地送醫

▲▼蔡姓及徐姓少年被利刃割傷,在超商外留下大片血跡。(圖/記者趙永翻攝)

▲蔡姓及徐姓少年被利刃割傷,在超商外留下大片血跡。(圖/記者趙永翻攝)

記者趙永博/台北報導

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2段一處超商門口發生鬥毆,26日晚間10時許,5名男女青少年在超商門口聚集,2輛轎車停靠路邊,車上突然衝出多名男子持械毆打少年,打人的一方事後隨即逃逸,造成蔡姓(男,18歲)及徐姓(男,17歲)兩名少年手掌及手臂撕裂傷,警消獲報到場將2人送醫,詳細事發原因,警方目前正在調查中。

根據目擊民眾敘述,疑似2女3男的青少年,聚集在超商外聊天,突然2部轎車停靠路肩,車上下來7、8名男子,朝他們丟擲信號彈,並持甩棍、小刀等武器毆打少年,民眾見到少年手無寸鐵遭毆傷,立刻報警處理。

警方初步了解,26日晚間10時許獲報士林區忠誠路2段一間超商門口,有青少年鬥毆,就立即派員前往,到現場後發現有2名少年手部鮮血直流,疑似遭利刃割傷,而打人的一方已經離開,救護車抵達現場將受傷的少年包紮後送醫救治,所幸沒有生命危險,詳細械鬥原因,待警方調閱監視器了解案情後,將傳喚相關涉案人到案說明。

▲▼蔡姓及徐姓少年被利刃割傷,在超商外留下大片血跡。(圖/記者趙永翻攝)

▲地上留有信號彈燃燒的痕跡及使用過的信號彈,警方拍照後帶回採證。(圖/記者趙永翻攝)

▲▼蔡姓及徐姓少年被利刃割傷,在超商外留下大片血跡。(圖/記者趙永翻攝)

▲事發地點在士林忠誠路2段一處超商外,有多人目擊少年遭毆過程。(圖/記者趙永博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