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肉蒲團》肉搏AV女優消失8年! 男主角近況曝光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日本籍男星葉山豪(原名:小室博義)2001到香港發展,曾參演過多部香港電影,其中最為人熟知的就是於2010年《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中飾演男主角未央生,但是自此之後他就鮮少有新作品,消失在華語演藝圈,近日他被發現回流日本,在日劇《基督山伯爵華麗的復仇》飾演香港黑道。

▲▼《3D肉蒲團》葉山豪消失8年近況曝光。(圖/翻攝葉山豪微博)

▲《3D肉蒲團》葉山豪消失8年近況曝光。(圖/翻攝葉山豪微博)

根據香港報導《東網on.cc》,葉山豪在劇中飾演一名香港黑幫份子,在劇中將有日文和粵語台詞,而且還與同樣從香港回流到日本的男主角藤岡靛有數場對手戲。葉山豪在受訪時表示,過去雖拍過日本電影,但是這是第一次接下日本電視劇,決定接演主要原因是覺得劇本非常有趣,「曾經有幸參觀過日本拍攝現場,非常緊急的氣氛好像很開心。」因此也非常想嘗試拍電視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D肉蒲團》葉山豪消失8年近況曝光。(圖/翻攝葉山豪微博)

▲▼葉山豪在日劇《基督山伯爵華麗的復仇》飾演香港黑道人物。(圖/翻攝《基督山伯爵華麗的復仇》推特)

▲▼《3D肉蒲團》葉山豪消失8年近況曝光。(圖/翻攝《基督山伯爵華麗的復仇》推特)

葉山豪1999年曾在台灣擔任模特兒,但自2001年開始將事業重心轉往香港,還跨足影視圈,過去曾參與《新警察故事》、《新宿事件》等,其中最讓人印象深刻的還是2010年的電影《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與AV女優原紗央莉、周防雪子等美女有精彩的肉搏對手戲,但在之後他幾乎沒有新作品,曾有消息指他在中國設立了自己的製作公司,似乎計畫退居幕後,但消息一直未有獲得證實,沒想到近日他竟出現在日本電視劇當中,讓粉絲都感到非常訝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