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喜歡輸、喜歡當派對焦點 3徵兆判定妳是否有「小三體質」

▲女孩,髮型,兩性,生活。(圖/翻攝PEXELS)

▲有競爭人格的女性,較容易成為小三。(圖/翻攝PEXELS,以下同)

編輯/借借

現在社會的人際交往可能讓妳無力,對於情感,可能更加沈寂,巨大的寂寞感彷彿能夠說服自己,即便跨越道德界線也沒關係,無論這社會有多麼自由的一套說法,一定會有對等的意見來反對,通常當第三者獲得好結果的機率微乎其微,原因是來自錯誤的開始,有3種想法讓人擁有「小三體質」。

▲▼名家用圖,男女,兩性,感情,競爭。(圖/視覺中國CFP提供)

▲在競爭中享受勝利,容易陷入小三體質。(圖/CFP)

小三體質的女性,通常都有競爭人格,喜歡贏的感覺,通常男人不是關鍵,「而是在一起出現的成就感」。

迷戀權利
對於地位崇高、擁有職場權力、具有社會地位的男人總會吸引妳的目光,事實上妳不是喜歡他們本身,而是他們擁有的權力光環,即便是已婚身份也能說服妳跨越正常關係,但他們通常相當老練,妳只會成為玩具。

▲▼名家用圖,男女,兩性,感情,競爭。(圖/視覺中國CFP提供)

▲迷戀權力的光環,就容易不顧一切。(圖/CFP)

邊緣性人格
有點自戀、喜歡成為焦點,眷戀與享受被人追求的感覺,通常在人際關係不穩定的情況下,就容易從感情上尋找自我肯定,即便當別人的第三者也沒關係。

男女朋友,兩性,情侶,交往。(圖/免費圖庫pakutaso)

▲喜歡從感情上尋找成就感。(圖/翻攝PEXELS)

極度自卑
需要靠「比較」來獲得自信,跟有伴侶的男性在一起,彷彿證明妳比對方的女友優秀,但事實上若有這種態度,代表妳把主導權放在男方身上,一旦失去對方關注,妳的自信也隨之瓦解。

▲女性,情感,兩性,成長,心靈,示意圖。(圖/pixabay)

▲過於自卑,把成就感建立在別人的選擇上,也容易一瞬間瓦解。(圖/翻攝PEXELS)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