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眾脫兒褲用馬克杯「接尿」 惡女反嗆老闆:洗一洗就好了

▲▼咖啡廳老闆驚見「裝滿尿」馬克杯 惡母反嗆:洗一洗就好了。(圖/翻攝自網路社群)

▲咖啡廳老闆表示,開店以來第一次遇到這種「奧客」。(圖/翻攝自網路社群)

網搜小組/綜合外電報導

南韓日前有一對「超級奧客」母子在一家咖啡廳消費時,因兒子尿急,母親竟不管三七二十一,當場就脫下小孩褲子,讓兒子「尿在咖啡杯裡」,甚至將裝著尿的馬克杯原封不動的放在餐盤回收區,讓老闆氣得上網po文表示,「做生意的4年來從來沒看過這麼誇張的事!」

這名咖啡廳老闆表示,該名身穿藍衣的媽媽帶著兒子走進咖啡廳後,先是點了一杯冰咖啡,隨後又拿著空杯向老闆要了一杯開水。過沒多久,某位客人突然大喊,「這裡怎麼坐了個X女人啊!」老闆雖然覺得不對勁,但也沒有多想。不料,當該名女子準備將食用後的餐具放回餐盤回收區時,老闆卻赫然驚見杯子裡竟然裝著「黃色液體」,隨即質問該名女子,「這是所有人都要用的杯子,怎麼可以用馬克杯接你兒子的尿啊!」沒想到對方竟大言不慚的說,「你洗過不就好了?」讓老闆不禁直呼,「我開始做生意4年來,第一次經歷這麼扯的事!」

許多網友也紛紛表示,「咖啡廳又不是沒有廁所」、「如果要在馬克杯裡尿的話,不會自己收拾嗎?還要排老闆一個新的啊」、「真的是丟女性的臉,丟全天下媽媽的臉」、「我上次還看到有人叫小孩尿在洗手台的人...」等。

事實上,在2015年南韓也曾傳出有一名身穿藍衣的媽媽在連鎖咖啡廳內,拿馬克杯的接小孩的尿。由於當時目擊者拍下這個驚人的畫面上傳至網路,因此也造成極大討論。

▲南韓2015曾出現超狂媽媽,直接在咖啡廳拖下兒子褲子,讓兒子「尿在馬克杯裡」。(圖/翻攝自網路社群)

▲▼咖啡廳老闆驚見「裝滿尿」馬克杯 惡母反嗆:洗一洗就好了。(圖/翻攝自網路社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