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悠哉散步到一半...被發情雞強壓「高速震動」 浪貓腳軟走回家

發情雞強壓震動,浪貓腳軟走回家。(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笑公社」)

▲喵星人悠哉散步到一半,突然被隻發情公雞強壓在地。(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笑公社」,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泰國的鄉下地區最近發生一宗「不倫」案件!當地有位民眾在家門口飼養了一窩雞隻,但沒想到這隻公雞疑似在發情期找不到對象,竟光天下日「強姦」浪喵,從影片中可以看到牠將喵星人強壓在地後,忙碌著踩踏雙腳、下半身超高速震動,雙腳更是快要站不穩,許多網友看完都不相信自己的眼睛,不過也有人打趣說,「真的被雞姦了!」

網友‎鄭資翰在臉書社團「爆笑公社」轉載這則影片並註解,「喵的!走著走著就被雞姦了!!」畫面中,一隻黑白相間的浪貓悠哉散步到一半,突然轉過頭「青」了一眼在後方的拍攝者,誰知道下秒有隻顏色鮮豔的公雞從一旁衝過來,立刻將貓咪強壓在地,並且還不停地拍動翅膀示意要對方乖乖聽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發情雞強壓震動,浪貓腳軟走回家。(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笑公社」)

▲貓主子:快來人阿!護駕!護駕!!

發情雞強壓震動,浪貓腳軟走回家。(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笑公社」)

▲最後貓咪逃跑時腳還發軟,而且發情雞也在後方緊追不捨。

只見這隻發情雞的屁股不斷對著浪貓「高速震動」,過程中還可以聽到喵星人淒厲的求救聲,但仍沒有作用;直到將近7秒後,公雞不知道是不是「完事」,突然腳軟了一下,此時被「雞姦」的貓咪也趕緊跑開。影片最後可以看到,貓咪有點軟腳的走到一棟住宅旁,但公雞似乎還意猶未盡的繼續追上前,嚇得牠趕緊腳底抹油!

25秒的短片引起網友瘋傳,就連泰國寵物社團「รักหมา ทาสแมว」也曾貼出此片,網友也在底下留言笑說,「貓咪OS:我要回去跟媽咪說啦~喵喵」、「有時間拍照,為什麼不報警」、「護駕護駕!!」、「結果是隻公貓」、「好兇的公雞阿」、「這是強姦未遂吧?」、「看來情緒很高漲」、「貓咪是不是腳軟了,是我看錯了嗎?」

類似的「不倫」案件也曾發生在台灣,3年前台東大馬路上有民眾在路邊養了1隻公鵝、1隻母鵝和1隻公火雞,沒想到公火雞疑似發情期又找不到對象竟「強姦」母鵝,一旁公鵝見狀大聲呼叫;警方聞訊騎車大鳴警笛趕赴現場,不斷按喇叭將糾纏在一起的雞鵝拆散,好事被破壞的火雞氣得找警員打架。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公雞貓咪浪貓發情爆笑公社東南亞要聞泰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