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嬌婚禮致詞哭了! 阿Sa「超正伴娘團」大露鎖骨香肩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藝人阿嬌美國時間25日於洛杉磯舉辦婚宴,對外低調的她,婚宴也走小而溫馨路線,她身穿深V白紗,挽著老公賴弘國的手進場,兩人互相對視,畫面滿溢甜蜜氛圍。

►阿嬌閃婚「醫界王陽明」

阿嬌、賴弘國洛杉磯婚禮。(圖/翻攝自香港電影吧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嬌挽著賴弘國的手進場,兩人甜蜜對視。(圖/翻攝自香港電影吧微博)

據港媒報導,阿嬌在致詞時激動落淚,現場許多賓客也被感動地紅了眼眶,現場沒有開放媒體拍攝,不過其親友陸續透過網路分享婚禮狀況,好友何超蓮率先在Instagram上宣告「(婚宴)開始啦!」澳門名媛蔡一鳳就留言表示:「雖然我們相識日子不常,但是你的純真、善良、直爽讓我好深刻……,要幸福喔,狠狠地幸福。我在這裡致上最真誠的祝福。」

阿Sa祝福阿嬌。(圖/翻攝自阿Sa IG)

▲阿嬌在婚宴上致詞時,忍不住激動落淚。(圖/翻攝自阿Sa IG)

除此之外,擔任「姊妹團」的阿Sa、容祖兒和鄭希怡的現場照片也曝光,三人穿著灰色長紗蛋糕裙,V領設計露出香肩鎖骨,亮眼卻不搶新娘丰采,成為現場的亮點之一。

阿嬌、賴弘國洛杉磯婚禮。(圖/翻攝自香港電影吧微博)

▲阿Sa(右)、容祖兒(左2)和鄭希怡(左1)擔任阿嬌的伴娘。(圖/翻攝自香港電影吧微博)

阿嬌、賴弘國洛杉磯婚禮。(圖/翻攝自阿Sa IG)

▲鄭希怡、阿Sa、阿嬌、容祖兒4人如姊妹情深。(圖/翻攝自阿Sa IG)

另外,阿嬌和賴弘國選擇洛杉磯比特摩爾千年酒店(Millennium Biltmore Hotel Los Angeles)舉辦西式晚宴,該飯店已經有95年的歷史,裝潢設計上充滿典雅的文藝復興時代氣息,因此在1969年被列為歷史遺產。不只如此,全球知名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也曾在該飯店舉行過,就連「小金人」也是在此誕生的,設計師塞德里克吉本森(Cedric Gibbons)1927年在宴會中於桌布上畫了草圖,接著由著名藝術家喬治史坦萊製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