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女大生「免費口愛巡迴」! 隨機%%…10萬人瘋傳身份曝光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大陸網紅Rill醬沉迷野外露出和SM,常在網路上PO出體驗照片和火辣私密照,吸引不少粉絲關注。近日她發起「快閃口愛」全國巡迴活動,只要在限定時間內趕到指定地點,第一個和她遇見的男生就可以換得「免費口愛」,如果男生長得不錯,更可以有進一步「服務」,但此事被廣為流傳,被親友發現身份。

▲Rill醬全國巡迴口交。(圖/翻攝自微博)

▲Rill醬舉行「初夏偶遇」活動第一位找到她的男生就可以得到口交服務。(圖/翻攝自微博)

Rill醬近日舉行「初夏偶遇」活動,期間內會不定期到不同城市,停留一個小時或是一天不等,每天在文章PO出後,志願者必須在限定時間內趕到指定地點,第一位找到她的男生就可以得到口交服務,但為了保護自己,她規定參加者必須帶著一份6個月內的體檢報告,確保沒有性病,還要確保有轉發她的社群網站以及確認彼此是微信好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Rill醬全國巡迴口交。(圖/翻攝自微博)

▲Rill醬寫到,如果參加者長得很帥,就願意提供「其他福利」。(圖/翻攝自微博)

最後的活動內容還寫到,如果參加者長得很帥,Rill醬就願意提供「其他福利」,此外,她也強調不會到私密場所,服務必須在戶外或是臨時的旅館房間,且只能用她的手機進行拍攝,以保障她的隱私,由於這個活動是「翻牆舉行」,她叮囑粉絲不能把這些內容上傳到微博。

▲Rill醬全國巡迴口交。(圖/翻攝自微博)

▲Rill醬全國巡迴口交。(圖/翻攝自微博)

即便如此,仍有網友將活動內容上傳轉發到微博,Rill醬的網頁瞬間湧入10萬多人瀏覽,她趕緊刪除近2年來的照片和文章,由於她過去常PO出許多自己的身體部位照片,雖然臉部都沒露出,但真實身份還是被親朋好友發現,讓她崩潰直問:「我到底做錯了什麼?!」

從照片中可看出,Rill醬身材曼妙、前凸後翹,私底下也會接受粉絲點菜,做出任何粉絲希望的動作或是服裝,還曾PO出把蠟油滴在大腿上的SM照片,對於微博上有人流出聲稱是她的真面目照片,她也澄清那些照片絕非是本人,且已經把所有資料都刪除,要網友不要再多做回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