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廁所內驚見「針具回收」!他黑人問號PO文:鼓勵吸毒? 網揭真相

▲▼廁所內驚見「針具回收」!他黑人問號PO文:鼓勵吸毒? 網揭真相。(圖/翻攝爆料公社)

▲原PO在公廁發現裝滿針筒的回收箱。(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PO文表示,他在加油站的廁所內發現「針具回收筒」,懷疑這些針筒是施打毒品所用,質疑「那不是鼓勵吸毒的人去那裡施打或買賣嗎?」網友看完直接糾正,並說「感謝分享~讓更多人認識這友善地方。」

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表示,他到加油站上廁所時,意外發現角落有一個「針具回收站」,讓他滿頭問號質疑,這難道是毒品「海洛因」專用的針筒嗎?

接著,他也說,加油站的公廁「怎麼會提供這種服務東西?那不是鼓勵吸毒的人去那裡施打或買賣嗎?」;此外,他也發現回收桶的蓋子根本沒有上鎖,「不是讓那些吸毒品的人可以隨手取用,然後交叉感染嗎?」

▲▼廁所內驚見「針具回收」!他黑人問號PO文:鼓勵吸毒? 網揭真相。(圖/翻攝爆料公社)

▲原po認為,這是變相鼓勵吸毒嗎?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這是給糖尿病患者方便打胰島素用的」、「這種東西存在多久了,看上面的鐵鏽也知道,好像很新鮮?」、「這項措施算是一個很有效率抵制愛滋病的倍數成長的設施」、「不然丟在垃圾桶讓整理人員被刺到,你說好不好?」、「你怎麼會不知道打胰島素反而知道打4號?」、「我家裡有整箱的,所以我打毒品?」

「其實你只要說應該鎖好就好了」也有網友說,「應該要上鎖比較安全,不要讓人有在回收針頭的可能」、「是一場誤會了~感謝分享~讓更多人認識這友善地方~讓糖尿患者方便自行打針後有個針筒回收處」、「居然有人不知道,不過也算是幫大家上一課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