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阿嬤養的94肥!連蝸牛都成精了 轉頭看鏡頭萌翻網:好像兔子

▲▼阿嬤養的就是大隻!連蝸牛都成精了 根本是兔子。(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巨無霸蝸牛就像是一隻貓咪一樣,窩在主人的手掌上轉頭盯著鏡頭。(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給阿嬤養過94是會變大隻!臉書社團「爆廢公社」有一名網友分享了一張驚人照片,只見圖片中纖瘦的女網友曬出疑似家庭寵物,但這隻特殊的寵物不是一般貓咪、狗狗或兔子,而是一隻體型跟手掌一樣的大的巨大蝸牛,照片也讓許多網友驚嘆說:「這一定是阿嬤養的。」、「臉型看起來好像兔子喔。」

網友分享的照片中可以看見,巨無霸蝸牛就像是一隻貓咪一樣,窩在主人的手掌上轉頭盯著鏡頭,其中一部份的腹足還放在主人的大拇指旁,而且不知道是不是這隻蝸牛真的太重了,主人放著牠的手臂都有青筋浮現,看起來是捧的有一點吃力,整個畫面看起來非常有喜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分享後,網友紛紛留言笑說:「工讀生出來……等等!這裝不下工讀生。」、「這一定是阿嬤養的……」、「哈嘍,有人在嗎?幫我轉海軍總部……」、「蝸牛你好,請問你有在伊藤潤二的漫畫客串嗎?」、「反而大隻比小隻的可愛啊。」、「位什麼變大隻反而萌萌的。」、「臉型看起來好像兔子喔。」

關鍵字: 非洲蝸牛蝸牛鏡頭兔子阿嬤養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