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特產!他機車格等紅燈「左右全空」 一回頭嘆邊緣...網笑併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雄特產!他機車格等紅燈「左右全空」(圖/翻攝爆廢公社)

▲待在停等區秒變邊緣人,高雄式等紅燈!(圖/翻攝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天氣漸漸炎熱,機車族出門感受肯定特別深刻,國境之南的在地人有防曬妙招,堪稱「高雄式等紅燈」。高雄有網友騎機車行經中華路和九如路十字路口,在停等區內等紅燈時,左右張望了一下,發現四周空無一車,場景很是怪異,一個回頭才發現,所有騎士全擠在大樹陰影下,讓他搞笑自我調侃,一定是太邊緣了!

高雄男網友25日下午在「爆笑公社」發文,附上一張騎機車外出獨自等紅燈的照片,納悶留言,「我一定是長的很醜?不然為什麼大家要離我那麼遠?」最後,不忘用時下最夯的hashtag補一句,「邊緣人日常」。

他回憶當時情景,一群機車騎士前一條路段還在狂飆,沒想到一到這路口紅綠燈前,突然發現四周安靜了下來,回頭一看只剩他乖乖待在停等區內,其餘近10台機車全躲在後方大樹陰影下「防曬」,數量之多把整條路都給佔滿了。

照片貼上網,笑翻無數網友,短短4小時就超過5千人朝聖,「你要反省一下了,啊哈哈哈哈」、「版主霸氣外漏,後面不敢接近」、「哈哈哈,你嚇到人了」、「Bgm我們不一樣」、「連騎車都邊緣」、「高雄機車族都這樣」、「笑死我了,大家都怕見光死,只有你不怕」、「不錯,這張完美詮釋邊緣人3個字的意思。」

不過,也有些網友說,機車騎士這樣的行為很危險,不該為了躲太陽而影響用路安全,「我超討厭這樣,差點撞上一個阿婆」、「我跟你一樣,常常被邊緣,不過我最討厭這樣,因為真的很危險」、「要是真的怕熱拜託就不要出門了,這樣躲太陽真的很危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