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RLA與Hello Kitty:少女心潮流指標的結合

藍鐘業配 。(圖/藍鐘提供)
圖、文/FURLA提供

帶著這隻風靡全球的日本卡通人物,到春意盎然的義大利來一場浪漫的旅行吧!FURLA 與備受寵愛的 Hello Kitty 聯手,推出結合東西方的原創聯名系列。

這次聯名的獨特印花,以最受歡迎的 FURLA Metropolis 款式呈現。透過粉紅色、紅色與深藍色的背景襯托,Hello Kitty 藏身於一片花團錦簇中。除了利用白色花瓣完美勾勒出雛菊、木槿、櫻花與蓮花的奼紫嫣紅,也同時結合了東方與西方世界的文化及創意。

藍鐘業配 。(圖/藍鐘提供)
藍鐘業配 。(圖/藍鐘提供)

▲安心亞超跟郭書瑤也都被超Q的Hello Kitty包圈粉。(圖/截自安心亞、郭書瑤IG)

藍鐘業配 。(圖/藍鐘提供)

▲歐陽妮妮帶著可愛的Hello Kitty白色皮革肩背包上街喝咖啡。(圖/截自歐陽妮妮IG)

為慶祝此系列的誕生,FURLA 更是精心推出白色小牛皮的Metropolis,翻蓋上是Hello Kitty的臉部,並以標誌的粉紅及紅色的蝴蝶結裝飾,精巧細緻且惹人喜愛。此系列亦會推出以相同印花圖案的配件,包括迷你皮包、鑰匙扣、卡套、化妝皮帶及小袋子等。

關於 FURLA - 快樂的現代義式生活美學

義大利輕奢品牌 FURLA 由 Aldo 與 Margherita Furlanetto 於 1927 年義大利波隆那所建立。在快速變遷的時尚產業中,秉持一貫品質與義式生活態度,創造令人無法抵擋的自信魅力。身為全球領先皮件品牌之一,Furla 所代表的是優質品質、繽紛、創意、快樂,與現代的義式生活。

義大利人的開朗與熱情是具有感染力的,能讓身邊的人們隨著表露出喜悅。除了男、女士系列手袋、皮夾、鞋履與小皮件等,Furla 也推出手錶、眼鏡與紡織品等工藝品,雕琢於現代美學的呈現與生活。

Furla 全台專賣店

台北微風信義 2F。電話:02-2723-3809
台北忠孝 SOGO 1F。電話:02-8771-3621
台北敦化 SOGO 2F。電話:02-2740-1393
 

關鍵字:

FURLA, Kitt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