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餐開在台灣11種亂象 中肯分析被網推爆:鬼島系專家是你

▲▼  代客排隊,幫跑腿           。(圖/記者張一中攝)

▲若愛心餐開在台灣,神人分析11種怪現況,網友推爆。(排隊示意圖/記者張一中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近年來「愛心餐」的概念開始在各地盛行,日本奈良市就有一間豬排店表示,決定向經濟困難的人們提供協助,免費提供一頓美味餐點給他們。新聞報導之後,JTV LIVE轉播台的母體就分析了11點,若愛心餐在台灣會發生的怪異現狀,因為分析實在太中肯,文章也被網友推爆說:「鬼島系專家是你!」

愛心餐新聞曝光後,JTV LIVE轉播台的母體就發文,分析了「愛心餐」若開在台灣,可能會發生的11種怪異現狀,首先第1點活動剛開始時,「排隊人潮擠滿,引發三寶插隊爭議,民眾互嗆要打架,警察前來處理,迫使店家暫時停止善心活動,先處理衝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接著2.「因為排隊太久,有些民眾等太久還沒吃到,開始聚集表示不滿,不顧店家休息準備時間,硬是賴著不走。」、「媒體派記者現場實地測試,拿馬錶計算排隊時間,估計要排多久才能吃到;民眾抱怨說店家應該要多一點位子,多找些人手處理餐點出餐才快。」

▲▼日商免費料裡!他分析開在台灣11種怪現狀 網推爆:鬼島系專家。(圖/翻攝自PTT)

▲神人分析台灣11種怪現況,網友推爆超中肯。(圖/翻攝自PTT)

3. 「開著雙B、各式高級進口車的民眾在附近違停,與附近居民衝突,大家進去吃爭相用IPHONE X 打卡,臉書、LINE走告有免費豬排飯可以吃。」、「還有人點了餐點直接打包,拿出去轉賣等各種行為發生,因此引發社會、網路一陣熱議,政論節目更是討論多天,寶傑:……。」

4.「開始有人以幫忙排隊的方式賺錢,附近退休阿伯、拾荒民眾、三姑六婆等,紛紛把排隊資格販售給不想要排隊的民眾,賺了一筆小錢。」5.「有些人排隊沒吃到,就想著要報復店家,國稅局檢舉逃漏稅,環保局抗議店家排隊製造噪音,還有人直接找里長跟代表抗議活動引起住戶停車困擾。」

6.「店家不堪其擾,宣布停止活動,結果更被人抗議。」7.「若店家剛好開在台北市,立委就開始大罵柯文哲,說他社會福利沒做好。」8.「老闆心灰意冷把店收了。」9.「網路上就開始罵說,台灣人水準跟中國人一樣。」10.「店家收了以後,房東把裝潢打掉,經營夾娃娃賺錢。」11.「半個月後,大家都忘了這件事。」

文章分享後,立刻被網友瘋狂推爆,有人說:「你很愛看新聞齁,你奧客系!」、「可以參考之前待用麵跟愛心冰箱。」、「完美詮釋台灣人。」、「你社會觀察家?笑爆」、「超有畫面,笑死。」、「先說你是不是過來人?」、「專業鬼島Style。」、「鬼島社會觀察家是你」、「快笑死了,每一項都超有畫面的。」

奈良豬排店まるかつ(MARUKATSU)5月4日於推特上發文,表示若有家庭經濟狀況較差,因此吃不飽的孩子或餓肚子的人們,「現在只要跟店長說,就可以免費享用美味豬排」,而且店家擔心有些人會尷尬,還貼心的提供電話,可以先打到店內,之後打包回家吃。

文章經過原PO授權使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