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手不聽使喚!女粉絲:看到「穀添樂」三個字我就買了!

▲▼穀添樂             。(圖/業務提供)

▲穀添樂才剛上市就引起不小話題。(圖/桂格提供,下同)

圖、文/桂格提供

諧音玩得好,大家記得牢!生活中常見一些有趣的諧音梗,例如「台灣大鍋大」火鍋店、「吾髮吾天」髮廊、「煎茶院」茶館等等,都能讓撇見店名的人不禁莞爾一笑!最近食品大廠桂格也推出一款名為「穀添樂」的早餐穀片,有不少粉絲直呼「看到名稱我就買了!」、「吃完會跟本尊一樣帥嗎?」、「決定寄到香港給正宗古天樂吃吃看啦!」似乎這款穀片才剛上市就引起不小話題,趕緊跟著小編一起來嚐鮮吧!

早餐不再乏善可陳!快用穀添樂讓一整天都元氣滿滿!

一日之計在於晨,早餐吃得好,才能一整天精神百倍!雖然道理你我都懂,但現代人生活忙碌加上外食比例增加,早餐不是路上隨便買個蘿蔔糕配豆漿、就是三明治佐咖啡,長期下來NG早餐迎來的就是NG身體。許多人內心小天使會想說:「主人,為了營養和健康,早餐來吃穀片加牛奶吧!」但這時小惡魔又會說:「唉額~穀片灰灰黃黃光看就食慾全消,主人您一早還是甭吃會讓心情變糟的食物吧!」等一下~醜醜穀片的時代已經過去,桂格「穀添樂」光用看的就能讓你心情繽紛起來,到底它施了什麼魔法?

▲▼穀添樂             。(圖/業務提供)

▲桂格穀添樂有著繽紛色彩,光用看的就能讓心情美麗起來!

宅女小紅與茵茵都在瘋!搞定鵝紙跟身材就是這麼簡單!

生命的意義,在創造與宇宙繼起之生命!桂格「穀添樂」存在的意義,就是要為每個人的早餐增添更多樂趣!來看這款「黑醋栗莓果」口味,因為穀片浸泡在黑醋栗果汁中,經烘烤後就會帶有天然紫紅色與水果的香甜風味,完全不添加人工色素或香料,每口都是健康與安心。

婆媽界的心靈導師宅女小紅就說,穀添樂簡直是廚藝失敗者的救星!隨手抓一大把加在優格裡就是一碗超美味點心,除此之外賣相又好,不管多醜的早餐點心只要灑上桂格穀添樂,馬上升級成大家拍照打卡的美味餐點,也可以輕鬆搞定老公的早餐;而且產地純淨、製程把關,讓兒子拿來當零食也超放心!舞蹈精湛又身材火辣的茵茵則說,運動後很容易飢餓,這時千萬不能亂吃啊!自己最喜歡用穀添樂搭配水果沙拉,不僅有飽足感、而且熱量也不會太高,推薦給想要在夏天苗條一下的女生唷!

▲▼穀添樂             。(圖/業務提供)

▲宅女小紅跟茵茵都不約而同地愛上穀添樂,早餐或運動後都很適合食用唷!

▲▼穀添樂             。(圖/業務提供)

來自紐西蘭的穀添樂 直接打包真材實料給台灣消費者

穀添樂這名兒這麼逗,它是打哪兒來呢?桂格以140年來豐富的穀物製造經驗,選擇羊比人多、堪稱地表最美世外桃源的紐西蘭為穀片生產基地。紐西蘭擁有優良的土壤、陽光、空氣和水質,政府對農產品的檢驗也非常嚴格,誓言捍衛這地球上最後一塊淨土。也因此紐西蘭全境無基改產品,桂格穀添樂全系列玉米片當然也非基改囉!而且100%原裝進口,消費者絕對能吃到桂格對高品質的堅持。期待下次桂格繼續推出新品,不如就來個彭魚宴(粥品)、張酵全(酵素)好囉!(粉絲們表示:必買啊!)

更多穀添樂介紹,請上活動官網

▲▼穀添樂             。(圖/業務提供)

▲純淨的紐西蘭是地球最後一塊淨土,穀添樂當然也不受污染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