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打粉漾時尚!華為P20、nova 3e、Y7 Prime 2018粉紅手機登台

 

▲華為粉色機登台直擊。(影片/記者洪聖壹攝、製作)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華為稍早在台灣的粉紅派對當中,一口氣發表旗艦機 P20 櫻粉金、中階新機 HUAWEI nova 3e 語櫻粉、Y7 Prime 2018 粉色款等三款手機,三款手機都將於 6 月 1 日上市。

▲華為稍早針對 5.7 吋的 Y7 Prime 2018、5.8 吋的 HUAWEI P20,跟 5.84 吋的中階新機 HUAWEI Nova 3e 都引進粉色款,強打「粉漾時尚」。(圖/記者洪聖壹攝)

▲左起依序為 5.7 吋的 Y7 Prime 2018 粉色款、5.8 吋的 HUAWEI P20 櫻粉金,跟 5.84 吋的中階新機 HUAWEI Nova 3e。(圖/記者洪聖壹攝)

HUAWEI P20 最大特色就是可以透過 4 秒長曝的形式,拍出比其他手機更好的低光源拍攝的效果,採用目前最高畫素的 2400 萬畫素自拍鏡頭,並具備五種影棚級 3D 人像光效,並透過 AI 3D 臉部建模,精準辨識人臉立體輪廓,讓人像照片更出眾,而且該款手機雖然配備 5.8 吋螢幕,但是手機大小卻跟 5 吋手機相當,一手就可以掌握大螢幕,硬體處理效能上搭載麒麟970處理器,記憶體 6GB、128GB ROM,不管是影像處理、拍攝儲存,都不用擔心空間不夠、效能不佳,預計 6 月 1 日上市,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20,900 元。

▲▼HUAWEI P20 櫻粉金外觀動眼看,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20,900 元。(圖/記者洪聖壹攝)

另外一款首次在台灣亮相的是俗稱「HUAWEI P20 Lite」、正確型號為「HUAWEI nova 3e」的中階旗艦,該款手機配備 5.84吋 FHD+ 解析度螢幕,大小為148.6X7.2X7.4mm,手機甚至比起 P20 還小,共引進克萊因藍、語櫻粉兩款。

▲華為Nova 3e機背特殊烤漆相當特殊,共引進克萊因藍、語櫻粉兩款,售價新台幣 9,990 元。(圖/記者洪聖壹攝)

該款手機採用中階的 HUAWEI 海思麒麟659 八核心處理器、4GB RAM、64GB ROM,配備 1600 萬畫素+ 200 萬畫素的雙主鏡頭配置,自拍鏡頭倒是提升到 1600 萬畫素,而且支援 1080P 攝影功能,電池容量 3000 mAh,使用的是 USB-C 傳輸介面,預計 6 月 1 日起開賣,售價新台幣 9,990 元。

▲▼華為Nova 3e語櫻粉外觀動眼看。(圖/記者洪聖壹攝)

至於 Y7 Prime(2018)其實已經於日前 P20 系列台灣發表會亮相過,該款手機是入門機,配備 5.99 吋 HD+ 螢幕,搭載高通Snapdragon 430 八核心行動平台,3GB RAM / 32GB ROM,但卻有1,300 萬畫素 + 200 萬畫素雙主鏡頭的配置,自拍鏡頭則為 800 萬畫素,這次共引進藍、粉兩色,預計 6 月 1 日起開賣,售價新台幣 5,990 元。

▲▼HUAWEI Y7 Prime(2018)共推出藍色、粉色兩款,售價僅台幣5,990元。(圖/記者洪聖壹攝)

華為宣布,預計 5 月 26、27 日在指定門市開賣 HUAWIE P20 櫻粉金,緊接著在 6 月 1 日於全通路開賣 P20 櫻粉金(售價20,900元)、華為Nova 3e 克萊因藍、語櫻粉兩款(售價新台幣 9,990 元),HUAWEI Y7 Prime(2018)藍色、粉色兩款(售價台幣5,990元),購機上網登錄還可以抽蘭芝美妝組,包括蘭芝放電霧感雙色唇膏3色、純淨保濕機能水,詳情可到華為官網查詢。

以台灣市場來說,華為的最大對手仍是同屬 Android 陣營的三星電子,同時還有本土品牌宏達電、華碩,以及同為中國品牌的小米、OPPO、Vivo,這次一口氣針對 5.8 吋 HUAWEI P20、5.84 吋 nova 3e、5.99 吋 Y7 Prime 三款手機推出粉色款,很明顯是想要透過搶攻年輕女性族群來提升產品市佔、跟提升品牌形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