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4今日頭條/北韓各種「戲耍」 川普:習近平讓金正恩變了

▲▼川普與金正恩。(圖/路透社)

【五報頭條】

《ETtoday新聞雲》

川金會破局?北韓各種「戲耍」 川普暗示:習近平讓金正恩變了

「川金會」能不能在6月12日如期舉行,外界霧裡看花。美國總統川普22日語帶保留地說,川金會「可能會舉行,可能晚一點舉行,也可能會取消」,「我們等著看吧」。川普指出,金正恩第二次訪問中國後態度大轉變,暗示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從中作梗。►►►完整報導請點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聯合報》

對岸政治干擾?大愛下架「智子之心」 NCC關切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昨天主動討論大愛電視台停播自製新戲「智子之心」,並要求大愛主管下周到NCC報告。NCC發言人翁柏宗表示,不希望外來政治力干預,也希望幕後人員辛苦的心血能公開播出,大愛應說明停播原因,未來更會將避免政治力影響的因素作為換照審查考量項目。

《蘋果日報》

性侵少女 害跳樓亡 惡狼遭私刑

性侵16歲少女害其跳樓輕生的謝姓男子,前天(22日)深夜警訊完回到家後,接獲不明人士致電,表示要談性侵之事,豈料他下樓後隨即被人帶上車載至新北市二重疏洪道並遭私刑對待,圍毆他的不明人士錄下整段過程,並將影片張貼在臉書社團,只見謝姓少年在影片中不斷遭飆罵髒話、呼巴掌,甚至被不明金屬柱狀物痛毆,他嘴唇流血,上衣被割破,狼狽之至跪地自白:「我犯了強姦他人,然後害死一條人命。」

《中國時報》

吳敦義引述憲法增修條文:兩岸最終目標是統一

英國《金融時報》9日刊登「國民黨放棄親中立場」,遭外界質疑國民黨兩岸政策立場鬆動。不過,國民黨主席吳敦義22日出席黨中央宗教事務委員會第一次工作會議提到,《憲法增修條文》「最終目的是國家統一為原則」,現階段則可以全面改選「自由地區」(台澎金馬)立法委員。罕見以引述憲法方式,對「統一」清楚表態,跟過去模糊帶過截然不同,是否意味國民黨檢討修正兩岸論述,引發關注。

《自由時報》

男大生沉迷網路中風?

一名二十歲男大學生疑因沉迷網路遊戲,清明節五天連假沒回家,家屬聯絡未果,到他在嘉義縣民雄鄉租住的學生套房叩門也無回應,報案破門找人,赫見速食、飲料的空容器堆積如山,並發現他倒臥浴室,左半身癱瘓,送醫診斷出腦溢血,經手術清除,救護人員形容「再晚一天,他可能就沒命了」。


財經早報頭條,去LOGO。

【財經頭條】

《經濟日報》

新iPhone啟動備貨 台積A12蘋單傳量產

彭博資訊23日報導,台積電已開始為蘋果量產今年新款iPhone搭載的A12處理器。業界認為,這意味蘋果已開始要求供應鏈為iPhone新機備貨,台積電、大立光、玉晶光、穩懋、可成、鴻海等蘋概股將啟動新一波成長動能。

《工商時報》

大陸新半導體廠如雨後春筍 2020年矽晶圓需求大增35%

大陸的半導體廠在未來2~3年內將陸續完工投產,成為半導體矽晶圓的最大需求來源。半導體矽晶圓大廠台勝科昨(23)日評估,以去年(2017)作為基礎來看,預計到了2020年市場需求將會大幅成長35%,而今年度的矽晶圓報價將成長兩位數以上,明年還要繼續向上。


▲▼海底撈聚餐,女躲不過撈麵甩來。(圖/翻攝嘿嘿fb)

【人氣新聞】

馬尾妹吃海底撈一半…店員甩麵7秒一「啪」 網笑瘋:一直在等!

近日網路瘋傳一段大陸麻辣火鍋店「海底撈」的尷尬影片,只見一群年輕女顧客到店裡聚餐,後方店員在表演桌邊撈麵秀,沒想到甩麵一半卻突然「超精準」失手,畫面讓數千網友笑翻,「今天在抖音看到這個一直笑」。►►►完整報導請點此

好市多新喪屍潮?超大罐100%果汁399元 她:國外小瓶就要3美金

又要喪屍潮了嗎?美國連鎖量販店好市多(Costco)推出知名牌子的紅石榴汁。有網友發現後po文說,光是在美國小罐的就要3元美金(約90元新台幣),但好市多大罐卻只要399元。►►►完整報導請點此

連開情敵4槍…手殘反射! 吃醋哥垂掛欄杆「半空榨血」亡

阿根廷安尼伯(Anibal Fernandez)得知剛分手前女友有新歡時,氣得拿一把0.22口徑步槍射殺情敵,沒想到逃跑時失手誤扣板機,垂掛在欄杆上滴血身亡,死得相當悽慘。►►►完整報導請點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