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節目中讚男同事「帥氣」 科威特女主持人丟了飯碗

▲科威特女主持人因在節目上誇讚男同事「帥氣」而被停職。圖為科威特電視台記者,非當事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科威特女主持人因在節目上誇讚男同事「帥氣」而被停職。圖為科威特電視台記者,非當事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實習記者王芳瑋/綜合報導

科威特一名女主持人日前主持市政選舉的現場直播,因為在與男同事交流時誇讚他「帥氣」而被停職。科威特電視台稱,這名女主持人的幽默風格與作為官方電視台嚴肅、正式的風格背道而馳,因此決定將她停職。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指出,這名女主持人在直播節目上開玩笑地跟男同事說,他不需要一直調整頭巾,因為他「已經很帥了」。

這段影片在社交媒體上廣泛流傳,甚至引起科威特政府官員的憤怒,因為科威特電視台是由國家新聞部門主管的官方媒體,而這名女主持人的幽默風趣違背了官方所要求嚴肅和正式的要求。

《Stepfeed》報導,科威特國會議員哈伊夫(Mohammad Al Hayef)在新聞部長的推特上留言要求他處理此事,隨即這名女主持人就被停職了。

這起事件也引發推特網友熱議,有網友認為政治新聞節目就應該要正式,不能在節目上開玩笑;但有其他網友認為政府不務正業,官員不管貪腐、不管教育和日益高漲的物價,卻因為一個無傷大雅的玩笑而剝奪節目主持人的生計,實在是小題大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