漏網/三上悠亞錄《飢餓遊戲》社長陪禁食⋯全場不敢吃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日本人氣AV女優三上悠亞日前上台綜藝節目《飢餓遊戲》,原來這一切都是主持人孫協志從旁牽線。孫協志今(23日)上衛視中文台《請問你是哪裡人》透露,他去年與節目製作人去電玩展,碰巧搭線聯繫到日方經紀公司,最後才促成這次的合作機會。

▲三上悠亞錄《飢餓遊戲》。(圖/取自孫協志臉書)

▲三上悠亞錄《飢餓遊戲》。(圖/取自孫協志臉書)

《飢餓遊戲》以「餓肚子」聞名,讓許多藝人期待又害怕,不過製作單位向三上悠亞的公司保證不會有任何危險,終於造就這次合作。孫協志表示,日方經紀公司的社長知道節目不能吃東西,所以當三上悠亞在錄影時,在場邊的社長也完全不吃,因此其他的日方工作人看到社長沒進食,「全場沒人敢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協志。(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孫協志分享與三上悠亞錄影的過程。(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孫協志不諱言看過三上悠亞的AV作品,還笑說與王仁甫、許孟哲認識快20年,他們第一次這麼崇拜他,「不但邀請她(三上悠亞)來,還會日文跟她溝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