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吳永盛、林庭謙苦練不停 盼今夏挑戰瓊斯盃國手舞台

▲NIKE Skills Academy訓練營,塞文斯、黃萬隆、高國豪、吳永盛、林正、楊承翰、陳又瑋。(圖/記者杜奕君攝)

▲吳永盛希望今夏拚進瓊斯盃中華白國手陣容。(圖/記者杜奕君攝)

記者杜奕君/新北報導

日前才剛剛結束經典傳承賽參戰,旅美小將吳永盛、林庭謙馬不停蹄,22日又現身NIKE Skills Academy 訓練營,與眾多同齡台灣年輕好手訓練接受指導,昨日瓊斯盃中華白總教練人選出爐,籃協方面也點名兩人有機會納入國家2隊考量,吳永盛與林庭謙也表達強烈決心,希望有機會在瓊斯盃賽場以國手身分亮相。

傳承賽表現旅美身手,目前分別在NCAA及高中層級打拚的吳永盛、林庭謙,今日也參訓NIKE Skills Academy 訓練營,吳永盛透露與好多昔日金華國中同窗,感覺相當不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目前在軍事預校就讀的林庭謙,也強調接下來會在預校繼續就讀1年,持續培養自己挑戰更高層級的能力,林庭謙說,「主要是磨練自己的身體素質,希望能朝更好的大學邁進。」

至於昨日籃協拍板定案今年中華白隊(國家2隊)總教練由謝玉娟接掌,由於此次中華白將以下屆世大運培訓目標來邁進,屆時都有參賽資格的吳永盛、林庭謙,也被籃協副祕書長李雲翔點名是可能考量名單,對此吳、林兩人都表示高度意願,預計都可能在8月返美的兩人,若順利獲選,也都表達高度參戰企圖心。

▲NIKE Skills Academy訓練營,塞文斯、黃萬隆、高國豪、吳永盛、林正、楊承翰、陳又瑋。(圖/記者杜奕君攝)

▲林庭謙目標挑戰NCAA第1級大學。(圖/記者杜奕君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