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蒂佩芮一說出口傻眼! 演唱會一半…男觀眾全走了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美國天后凱蒂佩芮近日回到家鄉加州聖塔芭芭拉舉辦「Witness:Coming Home」,該地在2017年底發生嚴重火災「湯瑪士大火」,許多居民因為這場大火,蒙受不少損失。凱蒂佩芮為了回饋家鄉,不僅將演唱會收入全數捐出,而且還自掏腰包請觀眾喝酒,沒想到此話一出,男觀眾都走光了,讓她也非常錯愕。

▲▼凱蒂佩芮Katy Perry演唱會。(圖/記者張一中攝)

▲凱蒂佩芮唱到一半,男觀眾全走了。(圖/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凱蒂佩芮日前接受《Entertainment Tonight》訪問時透露,在演唱會的尾聲,她說出要請在場的觀眾喝啤酒,「我發現在場有很多男觀眾,我知道他們都只是為了陪伴老婆、女友或是小孩才來的。」為了「體恤」這些辛苦的男士,她就決定請所有人喝一杯,沒想到話一說完,所有的男觀眾都起身,往體育館外的酒吧走去,她也非常錯愕:「所有的男人,就連我好姐妹的老公,就這樣離開了,然後都拿著兩杯酒回來了。」

但是,凱蒂佩芮並沒有透露,買單的時候到底付了多少錢,僅表示因為之前家鄉發生大火,希望透過請喝酒可以讓大家開心點。據悉這次的演唱會門票收入,及演唱酬勞都全數捐出。事實上,凱蒂佩芮4月來到台灣開唱,演出前曾到鼎泰豐用餐,還大方承諾「請沒上班的員工看演唱會。」隔天果真自掏腰包請員工看演出,說到做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