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西班牙23人名單外洩 帥哥前鋒莫拉塔遭割捨

▲西班牙帥哥前鋒莫拉塔(Alvaro Morata)。(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西班牙帥哥前鋒莫拉塔。(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世界足球強權西班牙延後了世界盃名單公布日程,主帥盧柏迪古(Julen Lopetegui)上周受訪時透露,要徵詢2010年冠軍功臣伊涅斯塔(Andres Iniesta)的意見才會確定最終人選,不過Cope電台卻搶先披露23人名單,效力切爾西的25歲帥哥前鋒莫拉塔(Alvaro Morata)和巴薩主將羅貝托(Sergi Roberto)遭割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鬥牛士軍團」預定在台灣時間22日公布世界盃決選名單,Cope電台取得發布會彩排上的名單,提前曝光了23人名單,幾位核心主力包括傳奇中場伊涅斯塔、先前對阿根廷的熱身賽上演帽子戲法的伊斯科(Isco)、皇馬隊長拉莫斯(Sergio Ramos)、巴薩主力後衛皮克(Gerard Pique)、門神德赫亞(David de Gea)沒有意外在名單內。

從這份名單來看,盧柏迪古最後決定帶3名中鋒出征俄羅斯,包括2013年轉籍西班牙的科斯塔(Diego Costa)、羅德里戈(Rodrigo Moreno)和阿斯帕斯(Iago Aspas),本季在英超切爾西出賽時間受到壓縮的帥哥前鋒莫拉塔則被割捨,他本季替藍軍在英超賽場踢了31場進11球,但進入2018年僅有3個進球。

而在右後衛的選擇上,盧柏迪古最後沒有選巴薩的羅貝托,由卡瓦哈爾(Dani Carvajal)、阿斯皮利奎塔(César Azpilicueta)和奧德里奧左拉(Alvaro Odriozola)獲青睞。

提前曝光的西班牙23人名單:

門將:德赫亞(David de Gea)、雷納(Pepe Reina)、科帕(Kepa Arrizabalaga)

後衛:卡瓦哈爾(Dani Carvajal)、奧德里奧左拉(Alvaro Odriozola)、皮克(Gerard Pique)、拉莫斯(Sergio Ramos)、納喬(Nacho Fernandez)、阿斯皮利奎塔(César Azpilicueta)、阿爾巴(Jordi Alba)、阿隆索(Marcos Alonso)

中場:布斯克茨(Sergio Busquets)、薩烏爾(Saul Niguez)、伊涅斯塔(Andres Iniesta)、蒂亞戈(Thiago Alcantara)、科克(Koke)、伊斯科(Isco)

前鋒:席爾瓦(David Silva)、阿森西奧(Marco Asensio)、巴斯克斯(Lucas Vazquez)、科斯塔(Diego Costa)、羅德里戈(Rodrigo Moreno)、阿斯帕斯(Iago Aspas)。

▲西班牙傳奇中場伊涅斯塔。(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西班牙傳奇中場伊涅斯塔。(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世足賽火熱戰況 即時分組戰績積分一把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味全開季一軍名單僅放1洋投 林智勝未列入葉君璋談糾結原因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