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特勒未潛逃? 法國研究證實:已於1945年自殺身亡

▲▼ 北韓把川普比做希特勒。(圖/路透社)

▲ 謠言指出,希特勒逃到南美洲的阿根廷藏匿。(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法國研究人員近日將希特勒(Adolf Hitler)的牙齒和頭骨碎片進行化驗後,確定他早在1945年戰敗後就已自殺身亡,死因可能是服用氰化物或是朝頭頸部開槍。研究結果粉碎了希特勒戰敗後,逃亡到南美洲阿根廷等地藏匿的謠言。

綜合外媒報導,法醫病理學家查利爾(Philippe Charlier)等5人研究團隊,在去(2017)年3月與7月獲得俄羅斯聯邦安全局與檔案局的首次授權,得以針對希特勒的骨骼進行化驗。研究結果發現他的損壞牙齒和假牙上有白色牙垢,但沒有肉類纖維,可證明希特勒是素食主義者。

研究結果指出,希特勒的頭骨碎片左側有一個洞,可推測是子彈孔,碎片形狀更與1944年所拍攝的頭骨X光片十分類似。

查利爾強調,這項研究成果可以證明,希特勒絕對是在1945年就已死亡,「我們可停止關於希特勒逃亡的任何陰謀論」,他根本沒有逃往阿根廷,也沒有藏身南極洲的秘密基地,甚至是月球。

▲▼ 「希特勒沒自殺」 中情局: 二戰後10年還活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希特勒是納粹黨領袖,於1933年至1945年擔任德國總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研究團隊更發現,雖然在頭骨發現了疑似彈孔的洞,但在牙齒上卻沒有找到任何彈藥的痕跡,可推測希特勒是對著頸部或額頭開槍自殺,假牙上也檢驗出藍色的沉積物,可能是金屬假牙與氰化物產生化學反應所導致,但無法斷定他是服用氰化物或是開槍自殺身亡,也可能兩者都有。

希特勒還活著的傳聞時常引起熱議,英國作家威廉斯(Gerrard Williams)與鄧斯坦(Simon Dunstan)先前就在新書中爆料,希特勒和妻子其實沒自殺,戰後逃往阿根廷生下2個女兒,還活到73歲,經過17年的隱姓埋名生活,以73歲之齡於1962年2月13日去世。儘管這個故事聽起來很荒謬,但當時仍有許多人深信不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