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挑戰者盃資格賽/哈薩克後來居上 中華女排無緣晉級

▲▼        中華女排亞洲挑戰者盃落敗     。(圖/亞排聯官網)

▲中華女排(紅色球衣)不敵哈薩克。(圖/取自亞排聯官網)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FIVB(International Volleyball Federation,國際排球總會)世界聯賽挑戰者盃資格賽亞洲區賽事,中華女排20日迎戰地主哈薩克,在先贏1局的情況下被地主後來居上,以26比24、18比25、17比25、14比25落敗,1勝1敗無緣晉級會內賽。

挑戰者盃資格賽亞洲區有中華隊、澳洲與地主哈薩克,取得2勝隊伍晉級會內賽,再與非洲、南美洲、歐洲A、B隊、北美洲以及會內賽主辦國爭奪第一名,取得世界聯賽季後賽資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戰首局中華隊與哈薩克打得糾結,一度咬到23比23,中華隊率先逼出局點未能兌現,又打成24比24,黃芯瑜網前一撥再度替中華隊逼出局點,再靠著攔網成功兌現,艱苦拿到首局。

第二局開始哈薩克不再給中華隊機會,開局10比5攻勢,泰半處於落後,在4個局點威脅下,被地主扳平戰局,第三局與第四局也都在雙位數領先下,沒讓中華隊有翻身機會而吞下敗仗。

此次挑戰者盃亞洲區資格賽,中華隊拿下1勝1敗,哈薩克前一天擊敗澳洲,因此以2勝晉級會內賽,澳洲則吞下2敗。

 ★世足賽火熱戰況 即時分組戰績積分一把抓!

關鍵字: 挑戰者盃中華女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做好該做的事情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