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藝聲520放閃!「爽收一輛車」 送禮者曝光...粉絲黑人問號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南韓團體Super Junior(SJ)成員藝聲20日在社群網站上PO文,透露收到一份禮物,竟然是東方神起的允浩送了一輛車,粉絲看得一頭霧水,畢竟完全沒有提到前因後果,好奇頻問:「這是真的嗎?」

▲▼藝聲說自己收到了允浩送的車。(圖/翻攝自藝聲IG、微博)

▲藝聲說自己收到了允浩送的車。(圖/翻攝自藝聲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藝聲發文:「My younger brother,Yun-ho, sent me a car. Cheer up!!」粉絲納悶,為什麼允浩會突然送他一輛車,而且發文附的照片全是對方的自拍照,不少歌迷以為看錯帳號,但無論是從什麼角度來看這則發文,都抓不到「送車」的點,網友好奇,會不會他想表達的是「card」而不是「car」,或是「有車子在內的自拍照」。

▲▼藝聲說自己收到了允浩送的車。(圖/翻攝自藝聲IG、微博)

▲▼藝聲連PO 4張允浩的自拍照,粉絲還以為看錯帳號了。(圖/翻攝自藝聲IG)

▲▼藝聲說自己收到了允浩送的車。(圖/翻攝自藝聲IG、微博)

粉絲想起藝聲先前曾因為用翻譯器PO文,導致意思與原意相差180度,當時他想慶祝發行個人迷你專輯2周年(solo 2周年),但用翻譯器寫出來的字句卻是「單身2周年」,粉絲笑到岔氣,好奇地留言問:「所以2年前我們錯過什麼了嗎?」沒想到這次是直接沒頭沒尾的透露自己收到允浩送的車,歌迷再度陷入猜謎中,試圖還原他的本意,只是這次困難指數太高了,暫時還無法得知是否真的收到了一輛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