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來台北看兒子演唱會了 GOT7 Mark爸:太感謝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南韓人氣男團GOT7即將在6月16日來台開唱,《GOT7 2018 WORLD TOUR 'EYES ON YOU’》台北站將在新北市工商展覽館舉行,全場皆為站位。團員Mark的父親因此推特上問:「老人怎麼辦?」主辦單位表示有已經替家長們安排座位,對此Mark爸爸也在推特表示:「太感謝首爾/台北雙方的溫馨考慮。」

▲▼王嘉爾行程繁忙,時常當空中飛人。(圖/翻攝自GOT7 IG)

▲GOT7六月即將來台開唱。(圖/翻攝自GOT7 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團員Mark(本名:段宜恩)在美國洛杉磯出生,父母都是台灣人,愛用推特的段爸爸曾預告:「會去GOT7台北演唱會。」不過隨後他也半開玩笑寫道:「哇,2.5小時的台北演唱會都是搖滾區站位,沒有座位。那,像我們這樣的老人怎麼辦?(要不要去)得再考慮一下。」

段爸爸透露,因為段媽媽膝蓋骨曾經斷裂,因此不宜久站。但對此主辦單位已經做出回應:「韓方已邀請並有安排坐位區供其長輩觀看,請各位粉絲不用擔心。」GOT7粉絲「I GOT7」(暱稱:鳥寶寶)們也趕快到推特轉述這項好消息,段爸爸也回應道:「太感謝首爾/台北雙方的溫馨考慮。」和粉絲們一樣期待演唱會的到來。

▲▼Mark爸爸感謝台北演唱會主辦。(圖/翻攝自推特)

▲Mark爸爸在推特表達感謝。(圖/翻攝自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