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長女交往母愛噴發! 從「家中排行」看她是怎樣的女友

戀愛,愛情,男女朋友,交往,表白(圖/記者林世文攝)
▲你女友在家中排行老幾?(圖/ETtoday新聞雲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大家都知道一個人的個性養成與家庭的教育有很大的關聯,其不僅會對事業、人際關係及愛情都會造成極大的影響。而你已經看膩了星座、生肖所揭示的愛情觀了嗎?這次不看這些,根據《Thought Catalog》網站分析女生在「家中的排行」看看她會成為「什麼樣的女朋友」,在挑選或是與另一半的相處上,又會是什麼模樣,快看準不準!

1.長女
家中年紀最大的女兒常常母愛噴發,會成為「只想好好照顧你」的女友,她總想確保愛人所處的環境安全、吃飽喝足,健康無虞,一有需要立即提供協助。她們就像是「保姆」的角色,時時擔憂你的安危,總要你一回家就傳訊息、打電話報平安,把你看得比自己還重要。

此外,身為長女的女生因為常要使喚弟妹而習慣掌有控制權,因此也養成小小控制慾的性格,但也因為從小就被爸媽叮嚀要作為弟妹的榜樣,因此她總知道如何「談判」,演變為只要和另一半一有爭論,很快就能變成「溝通」和「理性討論」,很少因為失控的情緒而引發一場真正的鬥爭。

2.中間子女
夾在老大和老么間的中間子女,因為不像姊妹們能受到爸媽的注意力,內心容易感到寂寞,也意味著在愛情裡她們渴望獲得更多的愛。在家中排行中間的女孩,較容易產生忌妒之心,在感情中可能常常吃醋,或是懷疑你喜歡別的女生,ˊ而這都來自於想成為被你關注的焦點。

由於她傾向於關注需求,因此也懂得如何滿足另一半,是個「讓人快樂」的伴侶,總是希望你能夠開心。天性積極樂觀,懂得社交,為了博得大家的喜愛而常做些貼心的小舉動,想成為一個當別人想到她時會會心一笑的人 。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家中排行中間的女生,懂得關注另一半需求。(圖/翻攝自pixabay)
▲愛情,情侶,關係,吵架,交往,愛人,戀愛。(圖/翻攝自pixabay)

3.老么
通常老么是最受家人喜歡的,也因此她習慣這樣被對待著,也常常「被寵壞」。如果女友是家中最小的女生可能會成為一個被高度寵愛的女友,她已經習慣了輕鬆的生活方式,且不想輕易改變。如果和她交往,她可能會因為指甲油沒乾兒叫你去倒垃圾。

但是這樣的女友能為你帶來樂趣,年輕的能量在她身上清晰可見,在家中年紀最小的女友因為鬼靈精怪,所以會帶出你內心像孩子的一面,那股愛冒險、愛新鮮、愛玩的特質,就算當了別人的女友仍不會改變,和她在一起能發現許多新奇好玩的事情。

4.獨生女
身為家中唯一的小孩,她成長的速度比同年齡層的還要快,因為小時候沒有玩伴,長大後自然需要比其他人更多的獨處時間。如果男生想要找一個真正安定下來的伴侶,找獨生女就對了,她對自己的要求很高,且一旦對你許下承諾,就不離不棄,她將成為你曾擁有的最細心、最值得愛的女友。

只是獨生女也常有一些強迫症,對事情會超沉迷或容易興奮,而這也轉而表現在她們對另一半的在乎。只是她時不時就需要獨處以充實自己,不管她們有多愛另一半,永遠都會留些時間給自己。

▼家中的獨生女忠誠度高,一旦許下承諾就不離不棄。(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戀愛,手機,情侶,聽音樂,聊天,感情,男女,兩性,交往。(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