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大婚/「叛逆王妃」梅根婚紗盤起髮 黛安娜、凱特都自然垂墜

▲▼哈利王子,哈利,梅根馬克爾,梅根,Prince Harry,Meghan Markle,哈梅大婚,哈根大婚,英國,皇室,皇室婚禮,royal wedding,黛安娜王妃。(圖/路透社)

▲梅根在髮型上採取盤髮造型。(圖/路透社)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英國皇室哈利王子(Prince Harry)的大婚在19日舉行,新娘與梅根馬克爾(Meghan Markle)身穿GIVENCHY簡約的白色平口婚紗,搭配長達5公尺的頭紗,一頭浪漫捲髮盤起,相當簡單優雅,也顯的乾淨俐落。

▲▼ 哈利梅根婚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梅根妝感非常輕透自然。(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哈利王子,哈利,梅根馬克爾,梅根,Prince Harry,Meghan Markle,哈梅大婚,哈根大婚,英國,皇室,皇室婚禮,royal wedding,黛安娜王妃。(圖/路透社)

▲不過濃的妝效展現出優雅感。(圖/路透社)

除了在髮型上相當簡單,梅根馬克爾的妝感也是平時她最愛的風格,顯出招牌的雀斑、簡約的大地色眼影以及粉紅唇彩;之前曾經幫她化妝的彩妝師Min Min Ma也透露過,「她喜歡宛如陽光親吻後的膚色,自然感的古銅色、大地色的煙燻眼妝,加上裸粉或是珊瑚色的唇妝。」

▲▼ 威廉王子,凱特王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凱特王妃頭髮也是自然垂墜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哈利王子,哈利,梅根馬克爾,梅根,Prince Harry,Meghan Markle,哈梅大婚,哈根大婚,英國,皇室,皇室婚禮,royal wedding,黛安娜王妃。(圖/CFP)

▲凱特王妃妝感重點在粉紅色的頰彩,讓她笑起來特別明顯。(圖/CFP)

對比凱特王妃的妝髮,凱特當時是將頭髮放下,綁成簡約的公主頭,看起來更有女人味,妝容則是多了眼褶部分的黑色煙燻妝,與唇色相近的粉紅色頰彩,也很吸睛,整體而言比較浪漫少女,跟梅根的健康妝容有些不同。

▲黛安娜王妃穿David & Elizabeth Emanuel 8公尺裙襬婚紗,Princess Diana。(圖/達志影像)

▲黛安娜王妃當時的妝感走珊瑚色路線,頭髮也是自然放下。(圖/達志影像)

提到英國皇室,絕對不能忽略黛安娜王妃,在她大婚時的妝髮造型,也是一頭自然短髮亮相,搭配白色的頭紗,妝容則是用了珊瑚橘,頰彩也是同樣的色調,整個人都看起來很親民又俏皮,跟凱特還有梅根都是截然不同的風格,不過都沒有偏離優雅的質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