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王躍霖下二軍告訴自己砍掉重練 蘇俊羽上一軍

▲▼中華職棒桃猿對中信兄弟,Lamigo,王躍霖。(圖/記者季相儒攝)

▲王躍霖。(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王真魚/天母報導

Lamigo桃猿19日將王躍霖下放二軍,年輕投手蘇俊羽升上一軍,這是他本季上一軍。王躍霖去年為猿隊牛棚勝利組投手,但本季表現起伏不定,這是本季第二度下二軍,總教練洪一中指出:「沒辦法,好球都投不進去,要再好好調整。」

蘇俊羽今年開季自二軍出發,出賽6場皆為先發,合計28.2局,收下2勝1敗,防禦率僅1.26。王躍霖開季在一軍,僅投2場就下二軍,4月下旬回到一軍,但表現仍不穩,昨天對戰兄弟7局下在無人出局三壘有人時登板,連投2個保送形成滿壘,隨即被換下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昨晚的表現,王躍霖相當自責,也在個人社群instagram發文向隊友以及球迷致歉:「隊友們抱歉,我的近況造成牛棚更大的負擔,謝謝教練給我很多次機會,只能怪自己不珍惜沒把握機會!抱歉球迷,讓大家失望了,大家所期待的沒看到...砍掉重練吧...。」王躍霖也告訴自己不會找藉口,接下來到二軍會找回自己所失去的東西,也會繼續保持微笑面對一切。

關鍵字: Lamigo桃猿王躍霖中職蘇俊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