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必做「7件不害羞小事」! 性專家首推「清理管道」

▲▼性侵,裸女,自拍,約炮,賣淫,外拍,小模,裸照,床,嘿咻。(圖/翻攝pixabay網站)
▲愛愛後你們都做哪些「後戲」延續情慾?(圖/翻攝pixabay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你可以很了解在親密行為前應該做哪些「前戲」,能夠撩起彼此情慾,讓愛做起來更有勁。但在結束床上歡愉,該做哪些「後戲」讓餘韻蔓延,為性愛畫下一個完美Ending?不妨參考《Huffington Post》報導,有專家分享愛愛後應該做的「7件不害羞小事」,身心都能因此獲得滿足。

1.上廁所
美國性健康協會認證的性教練兼大使Sunny Rodgers說,每個人一定都聽說過愛愛後該去小便的說法,這是真實且有必要的。她解釋說:「這是我一直建議在愛愛後該做的第一件事,有助於『清理管道』能消除任何的細菌和毒素。」若在之後你想要簡單的清洗,可以使用乾淨的毛巾、溫和的無香精香皂和溫水。

Sunny Rodgers稱這個重要的「衛生步驟」將確保舒適度並能預防感染,比如說疼痛的尿路感染,並提醒在清洗時應遵循由前到後的方向。

2.穿上透氣內褲
接著,Sunny Rodgers建議穿著純棉的內褲。她解釋,棉花是種天然的纖維,具有低過敏性、高吸收性且不會刺激你的敏感部位,是讓性行為後敏感度變高和潮濕的生殖器呼吸的最棒選擇。

3.擁抱一下
說說枕邊話讓人感到滿足是有原因的,代表你已準備好建立關係。每當你和伴侶發生性行為時,人體就會釋放出一種稱為「愛情激素」的催產素。紐約心理治療師兼性治療師Chamin Ajjan說:「這種激素會產生親密感。在性行為後和你的伴侶說話是創造更多親密關係的好方法,你可以談談你的希望、你的夢想、你想要伴侶做什麼或任何對你來說很重要的事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後擁抱一下,能為彼次創造更多親密感。(圖/CFP)
▲▼男女示意圖,男女,示意圖,性愛,情侶,性感,情人,性,感情(圖/CFP)

4.補充水分
無論是愛愛前或後都要記得放瓶水在床頭櫃上。Sunny Rodgers說:「在翻雲覆雨後喝下至少8盎司(約230c.c.)的水,能補足水分還能保持能量的水平,因為性刺激肯定會消耗體力。此外,它還能幫助清除尿道中的細菌。」

5.吃點零食
在愛愛後感到肚子餓是常有的事情,因為燃燒卡路里使心跳加快。Sunny Rodgers建議,結束後可吃點零嘴像是芝麻籽或綠茶等等,或可嘗試些燃燒卡路里後能吃的食物。她也建議能考慮一些簡單的食物,像是煎顆蛋來吃。

6.分享過程
為了從未來的性接觸中獲取最大收穫,試著像伴侶說出自己喜歡的「床上招數」。OnePatient Global Health伴侶治療師兼臨床顧問Karla Ivankovich說:「在嘿咻後,催產素仍然很高。彼此分享在親密過程中的喜好,無論是生理或是情感上,這都是保持關係的好方法。」就算你沒有達到高潮,在情感層面上互相聯繫、相互溝通,就有助於滿足「每個人的需求」。

▼和另一半分享自己喜歡什麼樣的內容,有助於下次更容易達到高潮。(圖/翻攝pixabay)
▲▼性侵,上床,嘿咻,做愛,性愛。(圖/翻攝pixabay)

7.說個笑話
在愛愛後你可以保持一個俏皮的心態,或是展現幽默感。Karla Ivankovich說:「無論如何,在床上度過愉悅時光後,每件事似乎都變得更好。此時講個老掉牙的笑話、耍耍白痴並延長親密時間很重要。此時額外的時間也很重要,因為若伴侶太快離開,有些人的心情會從天堂掉到谷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