頑童宣布811開小巨蛋! 佛心票價「最便宜只要690」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2015年12月,由瘦子、小春、大淵組成的頑童mj116因為跟兩位大哥張震嶽,熱狗一起組成兄弟本色,第一次站上了台北小巨蛋的舞台。而這次頑童mj116要以自己的身分站上台北小巨蛋了,將在8月11日登場!

前天公布的金曲獎入圍名單,入圍最佳演唱組合的頑童mj116,今天馬上又帶來好消息,歌迷期待已久的台北小巨蛋演唱會終於公布了!8月11日將首次以頑童mj116的名字首次攻蛋,票價從最貴的2690到最便宜690十分親民,頑童團員們也都很開心要去小巨蛋辦演唱會。

直播中,頑童被問到要首次攻蛋的心情,瘦子開玩笑說,「大場面我見多了,十年前就想著要去小巨蛋開演唱會,只是沒檔期,十年後終於實現了這個願望,希望大家那天來也都開開心心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頑童在台中開唱。(圖/本色提供)

▲▼頑童將登上台北小巨蛋。(圖/本色提供)

▲▼頑童在台中開唱。(圖/本色提供)

此外,瘦子也呼籲大家快去加入會員,不過直播中的人數一度減少,讓瘦子也開玩笑說,「這樣還要去小巨蛋嗎?改去legacy好了~小春跟大淵在旁邊也不忘再次提醒這次一樣是本色售票系統販售,要買票要記得趕快去加入會員!」

海報主視覺也在今天搶先曝光,來自點子王瘦子的主意,將頑童三人化身動作電影油畫海報風,找來去年金曲獎最佳專輯設計得主同時也是幹大事導演何旭庭將三人真實照片用特效做成油畫風,在結合直升機跟車子做出這款電影海報般的演唱會主視覺海報,一圓三人的電影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