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穿內衣!托腮妹吃飯一抬手「美乳看光」露點了 老司機:這有C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穿內衣!托腮妹吃飯一抬手「美乳全看光」(圖/翻攝爆廢公社)

▲「托腮妹」吃飯時一個抬手,似乎忘了沒穿內衣出門。(圖/翻攝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隨著夏天溫度飆升,街上男女紛紛換上輕薄衣衫,「清涼風景」處處可見。就有網友吃飯時,發現隔壁桌正妹居然沒穿內衣,趁著她一個左手托腮姿勢,映入眼簾的是大開的袖口,一眼就能直接看進去,美乳大走光,也讓「托腮妹」瞬間爆紅!

魏姓男網友18日中午在「爆廢公社」貼文,分享一張妹子吃飯照片,她左手腕上戴著一支白色手錶,第一眼看過去氣質出眾,搭配上十分搶眼,讓他忍不住發問,「請問這手錶什麼牌的?」

圖中,妹子有著一頭滑順長髮,秀氣臉龐看上去很是氣質,正在餐廳內吃著飯。有趣的是,不知道是否天氣太過熱炎熱,或是主張身體自然解放,她出門時並未穿上內衣,吃飯時一個不注意,抬起左手來呈現托腮姿勢,袖口中洞大開,乳房全看光!

照片貼上網,馬上引來男網友大暴動,不少人還是很「假仙」的回應起手錶的問題來,「這手錶太遠了,看不清楚」、「應該是G......Shock吧」、「什麼牌看不太清楚」、「c,citizen」、「現在時間應該是1點」。

當然,還是有不少誠實的老司機關心起托腮妹來,「我看錯重點」、「我近視,需要近一點看」、「應該是小C、大B」、「立刻把螢幕調亮」、「相機真爛,X頭都看不清楚」、「我有放大,我承認。」

經查,這張照片在網路上流傳超過1年,來源最早疑似出自中國大陸社群討論區,不過拍攝者並未對照片有太多描述,時間、地點和人物均不明,而托腮妹更因為美乳走光意外,紅到了世界各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