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累!作客皇家遇飛機故障+暴風雨 洋基被迫睡在機場

▲▼洋基,「法官」喬志(Aaron Judge)。(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洋基客場移動碰到暴風雨。(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有時候客場征戰總會遇到麻煩狀況,洋基自16日作客國民進行二連戰,就受到天氣因素干擾,而今日要前往堪薩斯時,又遇上飛機延誤,因機械故障停飛,讓洋基球員被迫要在機場睡覺,嚴重打亂球隊行程。

洋基16日前往國民主場展開二連戰,第一戰由於天氣因素,使得雙方在3比3狀態下被迫延賽,且因雙方已完成5局比賽,原本這場比賽將保留至隔日繼續打,但隔天又因天氣不佳再次延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民,哈波(Bryce Harper)。(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位於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的國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除了天氣影響到賽程,洋基預計於台灣時間17日搭機前往堪薩斯,準備於19日與皇家展開三連戰,但卻又碰上飛機機械故障,以及華盛頓特區出現暴風雨,導致飛機無法起飛,洋基整隊被迫睡在華盛頓杜勒斯國際機場,等待天氣轉好後才能離開。

洋基總管凱許曼(Brian Cashman)表示,許多洋基球員跟其他長途旅行的遊客一樣,疲憊地在機場大廳的椅子上睡覺,度過了一個漫長的夜晚,而有一些人則是在飛機上大睡特睡,球員們都相當疲憊。

幸運的是,這場暴風雨沒有持續太久,洋基全隊在18日早上順利登機離開華盛頓特區,能夠準時趕上19日的皇家系列戰,將由老將「沙胖」沙巴西亞(CC Sabathia)掛帥先發,對決皇家右投裘尼斯(Jakob Junis)。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洋基國民皇家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