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兄弟首度天母主場戰王溢正!洪宸宇半個月5先發

▲▼中華職棒29年官辦熱身賽,桃猿對中信。洪宸宇(圖/記者李毓康攝)

▲洪宸宇5月的第5度先發。(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劉峻誠/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18日將在天母球場迎戰Lamigo桃猿,這是今年兄弟首度離開洲際主場,派出洪宸宇先發對上王溢正,洪宸宇本季第5度擔任「假先發」,希望能幫助兄弟搶下連勝,而桃猿目前與統一有2場勝差,王溢正要率桃猿保持領先。

目前兄弟拿下11勝26敗,戰績墊底,與首位的桃猿還有14場勝差,而桃猿目前25勝12敗,只領先排名第2的統一2場勝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洪宸宇本季第5度擔任先發投手,前4場6.1局掉4分,5月15時才中繼登板投了13球,相隔2日就要先發,本月第5度先發、第6度登板,體力能否負荷是關鍵。

洪宸宇本季出賽12場、其中4場先發,沒有優質先發,主投12.2局被敲1發全壘打在內的21支安打,掉16分、有14分自責分,防禦率9.95,拿下0勝1敗,面對桃猿3場,沒有勝敗紀錄,對戰防禦率6.00,不過先發面對桃猿僅1場,投2局無失分。

王溢正本季7場出賽,有4場優質先發,投45.1局被敲出46支安打,沒有任何全壘打,掉24分,其中23分自責分,防禦率4.57,拿下3勝2敗,目前吞下二連敗,本季對上兄弟1場,主投8局掉2分,拿下勝投。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