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體驗新光站前樂活未來館 董座吳東進邊解說邊拍市長

▲▼左起為新光金控總經理黃敏義、新光銀行總經理謝長融、台北市長柯文哲與新光人壽副董事長李紀珠。(圖/記者李蕙璇攝)

▲左起為新光金控總經理黃敏義、新光銀行總經理謝長融、台北市長柯文哲與新光金控副董事長李紀珠。(圖/記者李蕙璇攝)

記者李蕙璇/台北報導

新光人壽將6年前標購台北市亞洲廣場大樓一樓商場,打造為「新光站前樂活未來館」,今天(17日)邀請市長柯文哲先體驗新型態金融數位生活,董事長吳東進也全程為記者解說設備功能,並時常拿手機拍攝柯P留念。

該館明天(18日)上午舉行開幕儀式。

▼台北市長柯文哲參觀新光站前樂活未來館其中的4.5坪全齡照護所。(圖/記者李蕙璇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參觀新光站前樂活未來館其中得4.5坪全齡照護所。(圖/記者李蕙璇攝)

「新光站前樂活未來館」結合「金融專業」與「飲食文化」打造舒適創新的複合式休閒空間,設置「LIFE Lab人生設計所」保險小舖、「館前數位分行」、「全齡照護室」以及引進知名餐飲集團進駐,推出全新的新光品牌形象。

而為了現今高齡化社會發展,也特別打造4.5坪的全齡照護所、哺乳室,於無障礙廁所中設置照護床,以方便家屬協助行動不便者,享有完善的使用體驗及良好清潔。

▼董事長吳東進全程拿手機拍攝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李蕙璇攝)

▲▼新光人壽董事長吳東進。(圖/記者李蕙璇攝)

同時還設有嬰兒座椅、尿布台、換衣台等設施,提供全齡層民眾的安全照護,併也邀請無障礙旅遊的創始人翁玉鈴,實際體驗現場。

此外,館中也以全新概念打造「Life Lab人生設計所」保險小舖,提供新型態的保險諮詢服務。

「LIFE Lab人生設計所」整個場域透過年輕化的設計語言,並結合知名的路易莎咖啡,共同營造出讓客戶可以處於一個無壓力、舒適的服務環境,提供專業的保險需求分析與最適合的個人化建議,讓客戶的問題得到解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