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霸氣撩妹」正妹議員 高嘉瑜:喔唷!這樣讓我不想問

▲▼高嘉瑜/柯文哲。(圖/取自高嘉瑜臉書/記者黃克翔攝)

▲柯文哲在議會上「霸氣撩妹」高嘉瑜。(圖/取自高嘉瑜臉書/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選戰民進黨確定與柯文哲決裂,台北市議員高嘉瑜也在議會中質詢柯文哲「與民進黨的關係」,不料柯文哲反而「順勢撩妹」霸氣回應高嘉瑜,「我們是好朋友」,「我保證讓你港湖區第一 名」。

正妹議員高嘉瑜在議會中質詢柯文哲表示,未來民進黨如果徵召人出來之後,跟民進黨的關係會越來越緊張,那勢必包括很多的政策或是方向不一樣的時候,會不會比以前更嚴厲的批評批判民進黨。柯文哲回應,其實也沒有什麼批評在民進黨,「我只是看到不小心講實話」。

高嘉瑜再追問,「那跟民進黨的關係會變成敵人嗎?」柯文哲表示,「不會啦,其實我們是好朋友耶」。高嘉瑜聽到柯文哲的回應之後,突然靦腆傻笑「現在講著個話我很怕」。柯文哲則是繼續霸氣撩妹,「不要怕!你有42%民調耶,不用怕,你保證港湖區第一高票,我保證讓你港湖區最高票!」

▲▼高嘉瑜被柯文哲撩到靦腆傻笑。(圖/翻攝台北市議會直播)

▲高嘉瑜被柯文哲撩到靦腆傻笑。(圖/翻攝台北市議會直播)

高嘉瑜持續靦腆微笑說,「你不要再這樣,我很怕,我很怕,喔唷!不要!不要!你這樣我就很不想問了!你是在害我啊!」

由於高嘉瑜在PTT等網路社群上,相當受到年輕族群的喜愛,與柯文哲的選票族群可能高度重疊,因此一直被視為民進黨中的「友柯派」,在民進黨正式與柯文哲決裂之後,高嘉瑜在選戰操作上,是否繼續與柯文哲保持友善關係,也是台北市長與議員改選中值得關注的情勢發展。

PTT鄉民則對此表示,「調情羨慕」、「柯也會撩正妹喔,哈,兩個人都笑咪咪」、「柯P回去要跪算盤了」、「羨慕,可以撩+魚」、「柯p撩妹不可取 」、「閃三小,公然調情,肥宅羨慕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